期末考试的反思
为期两天的期末考试过去了,放了两天假后来到学校的同学们,不知是否有反思,有总结,有收获呢?今天一天的学习生活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几门科目的评卷也结束了,有的同学信心满满,也有的同学提心吊胆,不过我想,考试后的总结补差是更重要的,考试成绩什么的,希望大家都可以从中得到收获!
现在已经12月份了,马上2013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的感动,伤心,愉悦不知同学是否还记得?天气一天一天冷了,渐渐地也有了冬天的寒意,大家都要记得多喝水,多穿衣啊~
日子在一天一天流逝,距离中考的时间也越来越短,初三学年也快过去了一半,使我不由想到过去几年中十一班的欢声笑语:2013年的元旦快要到来,大家还记得去年在体育馆举办的院校元旦联欢晚会吗?在那次演出上,是一般有三位同学--吴怡林王晶钠(钠钠~)张允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赢得大家为她们连声叫好,还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次联欢晚会结束后,全班同学大声祝福几位过生日的同学,他们的脸上荡漾着甜蜜温暖的微笑…
还记得初二的时候,全班同学在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教育。最难忘的是一个叫做“责任者风采”的活动。班主任老师和素质教育的辅导老师为了各自的团队做了好多个俯卧撑。看着两位老师大汗淋漓,不少同学都掉了眼泪。很多懂事的学生为老师擦汗捶肩,相信老师们的心里也一定饱含感动和欣慰吧…
这几年来,十一班获得过大大小小的奖项,是十一班的骄傲然而唯一的空缺是歌咏比赛的奖项,说起来,上一次歌咏比赛时,大家选了一首激情四射的《最炫民族风》招来外班不少同学的艳美,不过由于准备不足等多种因素,我们还是没有进入总决赛…但是,我想这一点点的缺憾同样能镌刻在十一班的脑海…
马上就要进入初三下学期了;大家可要紧张起来啊!重祝现在的每一刻,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