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试前我十分紧张,考试时又放轻松了。
检查了一遍,考试后我才知道,数学应用题有一道做错了。我想不知扣五分还是扣十分,我在心里想着,想着到家怎么对妈妈说。我的心情沉重极了。那道题非常简单,但我却做错了。班里很多人都做对了。我因为这道题所有的信心像飞了似的。每次考试总觉得自己能做好,但自己总做不好。
我真不明白是哪里的原因,使我总做不好,但我希望有一天考一个理想的成绩。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一定要认真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加倍努力,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