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们一听教官的哨声,飞快的下楼梯。我们到操场阴凉处的地方下训练。首先教官开始点名,个个都大声的答到,教官点到我的时候,一个晴天霹雳的一句话令我觉得又搞笑又无语。教官点了我的名字,我答到了之后,教官问我:“你跟麦当劳有什么关系啊。”顿时,个个都在笑。我心里想,难道姓麦都跟麦当劳有关系吗?如果我跟麦当劳有关系,我还不发财了。点完名后,教官开始教我们一些动作。在休息时,教官问我们谁不想参加军训的举手。然而没一个人举手。不知不觉的过了一个上午。到了下午,因为我们在集合时速度很慢,很吵。教官就叫我们跑步,跑了三圈,然后没两排比谁慢,有几个同学的军帽掉了。跑完后教官教我学习整理着装。最后就到阴凉的地方训练。晚上7点到8点的时间我们班跟吉老师回到教室,吉老师跟我们说了,他管理班级的做法和我们要怎样做遵守他管理班级的做法。
军训第一天就很辛苦的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