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黑暗中的明灯,指引我走向远方:梦想是沙漠中的绿洲,给予我们希望;梦想使我永不言弃,梦想对于我们每个人幼:梦想强大了,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加强大。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是泱泱中华的复兴梦,是我们一代代中国人的梦,今天,我们的梦想正在一步步实现,这是由我们13亿中国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这个梦很美,因为它是五彩斑斓的一个梦:这个梦很大,因为他是13亿中华人民共同创建的:这个梦很近,因为他就在我们身边,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愿望,对于医生来说,中国梦是帮助病人解除病痛,工人的梦是建设美丽的家园,教师的梦是指引学生走向未来……一个梦想就像是一粒种子。中国梦这粒种子需要我们13亿炎黄子孙一起共同施肥、灌溉,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让这粒种子,在中国的大地上生根、发芽,让它开出绚丽的花朵!
中国梦是中华各族人民的智慧与力量凝结而成的伟大梦想,而我们就是中国梦的一部分。作为学生,我们所要为中国梦做的,就是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本领,等我们长大后,就一定能为中国梦献出力量!,
现在,我们的祖国正在一步步强大起来,中国梦正在一步步实现,让我们一起,走复兴路,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