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地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二零一一年元旦如约而至。我园开展了一个“以黄石本土文化特色”的系列主题活动,结合上次的社会实践活动“黄石博物馆“,孩子们与家长共同完成家乡风景树叶画手工活动,这次利用元旦联欢活动,我们又设计了以下三个活动,在活动中孩子可以了解黄石的风景及特色小吃,让家长也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和孩子们一起品尝黄石的特色小吃,在体验活动过程的本身也感受节日给大家带来的喜悦。
活动一:幼儿才艺展示(地点:本班教室) 活动二:参观各年级组制作的具有黄石特色的展板(地点:幼儿园操场)活动三:品尝或制作具有黄石特色的小吃(地点:精灵三班、精灵四班教室)
庆元旦活动时间: 本周五(12月31日)上午8:30(请各位家长和幼儿准时参加) -
家长配合: 请每位家长带三样具有黄石特色的小吃如:港饼、松花皮蛋、咸鸭蛋、黄石八珍、红薯、牧羊湖食品等,每一种食物的数量不要低于三个。(本周四之前一定要带来)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