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父爱如山,我也这样认为。我的爸爸十分爱我,是一个称职的好爸爸
那是一个双休日,虽然已是寒冬,人们都懒洋洋的,可是这个双休日却显得十分紧张。因为临近期末了,所以爸爸想给我复习一下,让我的成绩更好一些。吃完午饭后,爸爸把我叫到跟前,严肃的说:“陈婧,你把你的数学考卷全找出来,我要给你好好温习一下。”说罢,又拿出了本子和笔。等我把考卷拿来时,爸爸便打开本子,拿起笔,写下了“试卷分析”这几个字。“今天我们先来分析考卷上的错题。”爸爸翻翻考卷,对我说。我认真的点了点头,看着爸爸拿出考卷,开始记第一题……
四点钟,五点钟,六点钟……十点了,门外寂静无声,书桌上的灯还亮着,爸爸还在书桌前奋笔疾书,那宽厚的肩膀一耸一耸,一个沉重的背影……一旁的我,早已是睡眼朦胧,我隐约看到了那个背影,感到好温馨。我渐渐睡着了,梦中,我感到一双有力的大手把我抱起,放到了床上,盖好被子,我咂咂嘴,进入了梦乡……
一缕阳光照了进来,我突然醒了。穿好衣服,走出房间,我感到肚子有点饿,先去找些东西吃吧!走出房间,我突然听到卫生间里有些窸窸窣窣的声音,我便往门缝里看:爸爸的眼睛布满血丝,他正用手梳理着头发,白发似乎又多了几根,爸爸好像要把这些白发遮住。看到这儿,我的眼睛湿润了,爸爸是多么爱我呀,为了我,他心力交瘁,从来不照镜子的他为了不让我看见她的白发而努力遮掩
思绪断了,我任凭眼泪四处流散,冲刷我的双眼。门开了,爸爸看见我后怔住了,我一言不发的抱住了爸爸……那天晚上,那个高大的背影早已铭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