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你身体很好,但屈原说:多锻练身体,少打麻将,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粽子好吃,但要小心;食品加工,让人呕吐;要看证明,屈原就是这样被毒死的!
送你一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温柔的叮咛作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美好的五月天!端午节快乐!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上;身为朋友的我,祝你端午节快乐。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万水千山“粽”是情,屈原说声谢谢您,端午齐齐看龙舟,亲情维系无远近。祝端午节快乐,永远幸福。
风,带来轻松;水,带来温柔;雾,带来朦胧;海,带来宽容;月,带来温馨;日,带来热情;我,带来真心的祝福,祝端午节快乐。
我到处给你买礼物,买好玩的没有适合你的,买好吃的没有你爱吃的,买开裆裤没有你的尺寸的,只好提前送你祝福啦: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你:粽儿香香,美味芳芳;粽儿粘粘,福禄全全;粽儿长长,朋友广广;粽儿饱饱,财源好好;粽儿满满,人生暖暖;粽儿甜甜,情意绵绵。
端午节送你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如果你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端午节快乐!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丝丝问候你,甜甜粽子尝;美梦在悠扬,身边有安康;龙舟驶江里,艾草挂门上;祝福我送上,端午节快乐!
端午好,好端午,端盘端蛋端粽子;端午好,好端午,端平端安端吉利;端午好,好端午,端福端贵端祥瑞。端午节,端出好心情,端出好生活!
累了就停下休息,错了别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阶梯,伤了要懂得珍惜,醉了别折磨自己,想了就碰碰运气,笑了就开怀彻底,闷了就看看我的信息!
一颗粽子一颗心,颗颗粽子表关心,愿你事事都顺心,称心舒心总开心;一颗粽子一份情,颗颗粽子献真情,愿你天天好心情,友情爱情重亲情;祝端午快乐笑满家园,生活美满好运连连。
端午的粽子,甜在心间,因为心里思念着你的容颜;端午的美酒,醉红脸蛋,因为身边有你的陪伴;端午的龙舟,顺利无阻,因为好运时刻伴你左右;端午的短信,时刻查看,你要记得端午回家过节。
金色的粽子,金色的情,金色的祝福送给你;金色的节日,金色的你,金色的财运宠着你!愿你走金色的阳光大道!行金色的好运!有金色的好心情。端午快乐。
艾叶清香扑鼻来,荷花浮水擎雨盖。粽子香甜好喜爱,童年往事未忘怀。龙舟竞渡江上赛,健康快乐真精彩。香包可爱随身带,幸福吉祥全送来。五月端午好运来,愿你开心笑常在!
龙舟粽子端午的喜庆,别忘了爱护一下自己的眼睛。世界爱眼日,借着端午的歌声,放松一下自己的心灵,少看一分钟电视,远眺一次天空,保护一下我们的眼睛!
端午到,粽子香,大大的粽子送你尝,祝你事业发达,赚大钱,生活富裕,享大福,身体健康,有大寿;端午到,粽传情,小小的粽子真玲珑,祝你小本经营,多赚钱,小试锋芒,本领显,小人远离,贵人现。
端午节到了,祝福“粽”动员,愿你笑开颜。薪水“粽”是上涨,干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辉煌,爱情“粽”是如糖,身体“粽”是健康!端午快乐!
端午节送给你一个粽子短信,诚意里包着一份美丽红豆、香甜大枣、健康绿豆、金钱就像粒粒米,包在一起全归你,装在短信发给你,祝端午愉快又有趣!
绿绿粽叶裹吉祥,喜庆节日又端阳;清清江水游龙舟,淡淡黄酒解烦忧;喜气祝福好友送,填满真诚情意重。祝:端午快乐,万事吉祥!
端午节到了,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绣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给朋友,祝端午节快乐!
朋友,不因换季而不想你,不因路远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远你,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你永远是我心灵深处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一笑忧伤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快乐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端午节快乐!
时至五月五,喜庆在端午。满纸肺腑言,送你真祝福。事业展宏图,如日在当午。财源滚滚来,金钱不胜数。身板硬朗朗,赛过小老虎。吉祥如意,非你莫属!
五月初五是端午,家家户户包粽吃,粽叶翠绿意义深,用它全家健康保,糯米枣儿相拥抱,真像是那全家福,枣香入米味道美,老小适宜是佳肴。端午节祝愿全家香甜如粽子。
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
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五一,前清明后端午,工作轻松,钱途光明,断开愁路,事事无阻,用一颗真心一片温情一份关怀一打快乐一世幸运串联起我三个节日的祝福,幸福非你莫属!
送个香囊带个荷包,自制几斤粽子,托人到山里采了艾叶,街头买了瓶雄黄酒,加上内心深处的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尊敬的领导,收到这条短信,你就是粽经理;阅读,你就是粽督;保存,你就是粽管;转发,你就是粽工;删除,你就是粽裁。粽之,端午快乐!
夏知道春已走过,风明了云的漂泊,天了解雨的落魄,眼懂得泪的懦弱,我知道你的快乐:脱光绿色衣服,心里甜蜜多,等人来咬说,好香的粽子!端午快乐!
云想衣裳花想容,猫想耗子鸡想虫,牛想牧场鹅想草,兔想萝卜猴想桃,鹰想蓝天鸟想巢,狗想骨头猪想槽,你想粽子我送你,同时送你一短信:祝端午快乐!
又是一年荷花开,如意吉祥送出来,愿用荷叶打个包,中间包上糯米糕,百颗红枣塞进来,搅在一起不成排,再送你鸡蛋杂火肉餐,硕大的粽子,祝你端午快乐!
端午到了,送你一个万能“粽子”,仅限端午食用。食用的效果:幸福紧随如风,烦恼跑得匆匆;知识用之不竭,钱财取之不尽;事业如日中天,彩票一买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