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走进学校北大门口,就会看见三棵高大的大乔木,他们高大威武,挺拔,粗壮。站在大松树下往上看就像是一个直插云天的小塔,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细碎的日影。它最勇敢了,无论风吹雨打,它总是坚忍不拔地站在那里。它的肩背还那么挺拔,像是我们学校的站岗士兵。
我们的学校美丽极了。每当我走进这可爱的学校时,就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我们学校一进门就是一个宽阔的操场,在操场上阳光普照着大地,温暖着刚刚吐绿的树木花草。浮现在我眼前的,是热气腾腾的球场,队员飞奔在篮球场上;是整齐的广播操队伍,同学们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是跑道上的单行纵队,同学们在操场上你追我赶丝毫不让。每当下课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奔向操场上,低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跳绳、捉谜藏,高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打篮球、踢键子,好玩极了……就像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主席台上有着庄严鲜红的国旗,每当星期一的早晨,伴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唱着国歌,从心里生出一种对祖国的热爱。
在操场上的周围是一排排树木,有枫树,柏树……每到秋天,枫树脱下绿色的外套换上了那红色的棉袄,秋风便簇簇落下来,同学们便都来到操场捡枫叶做标本。
操场的西边是一个大花坛,里面长着两寸多高的小草远远看去就像是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草地上栽满了白色的牧丹,紫色的丁香,粉色的月季,香气四溢的桂花……每到夏天那盛开的花,就像一簇簇燃烧的火焰。
高大的教学楼就耸立在校园中央,教学楼里书声琅琅。旁边有着一排挺拔的大青树,日夜守卫着我们的校园。走进我们的教室只见墙壁洁白如雪,黑板和地板更是一尘不染,窗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耀眼的光芒。上课时每位同学都很投入,腰板挺得直直的,生怕听漏了什么;发言声更是洪亮,隔得很远都能听见。此时,我不由得想起那严格的校训:诚信、有礼、勤奋。啊!我们的学校真美呀校园使我感到骄傲,我要用我自己的双手把校园打扮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