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会有流星雨,新闻报道说过。刚好今天大姨从大连过来了,于是,我们相约去看流星雨。
我们出发的时候,太阳还挂在天边,车子进山后,天渐渐黑了下来,到达时天完全黑下来,下车后一阵凉风吹来,不禁打了寒颤,山里夜晚寂静,空矿,伸手不见五指,但是一想起要看流星雨心中好奇神密期待的心情就一点也不冷了.
天幕上无数星星构成美妙的图案,我看到北斗星小熊星......北斗星像勺子,还看到人造卫星,它和别的星星不一样发着红光一闪一闪的,月亮也和平常不一样发着桔红色的光,高高的挂在天边,我睁大眼睛目不转睛盯着夜空,唯恐错过一颗流星,突然眼前划一道光,我大喊流星,流星,流星带着两条长长的尾巴,太美了,瞬间有又一颗流星从天而降,拖着长长的尾巴划过天边,愿望还来不及许它已落在天的那一边了,我们欢呼着,大山回应着,连续五颗 流星降落,我默默许下五个心愿,我心情激动,很久难以平静......
回家的路上,我们还在回味着那美丽的流星,今天晚上真美好。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美丽的夜晚的,还有那美丽的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