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将来临,为了让这个暑假过得更有意义,我这个暑假里有以下打算
第一,必须锻炼好身体,养成良好的学习早岁早起,加强体质。除了跳绳,我还要和姐姐一起去跑步,骑自行车,因为我要把我的身体锻炼的更健康,更强壮。
第二个计划是认真复习,温故而知新。按时完成暑假作业,读几本课外书看一些对学习方面有益的少儿节目和电影,让自己的视野等辽阔。
第三个计划就是帮爸爸妈妈每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比如扫地,洗衣服,倒垃圾,买菜等等。
这就是我的暑假计划,只要持之以恒,我相信一定会过得十分充实而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