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来到这个世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辈子做我妈的女儿,也许你觉得我的话有点夸大我妈妈,其实一点也没有。
妈妈从小照顾我长大,其中的艰辛历程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我想每个母亲都会有),现在从我上小学时说起,我刚上小学时学习很好,妈妈很高兴,可是等到我上二年级时我的成绩出现了起伏,别人都是双百,可我却是两个95分,这让我伤心欲绝,我回到家,把卷子拿给妈妈看,我原以为她会对我使用"铁沙掌,可当妈妈看完我的卷紫以后却问我错的题现在会不会,我说会了,她说让我下次好好考就行了,这让我感动了好几天,就这样过去了好多年,妈妈真的从没有在我的考试不好的时候打我骂我,直到现在,这使我很感动,也觉的很感动,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听说别人的家长听说自己的孩子没有考好,总会男女混合双打。
前几天,我又遇上了一件让我不高兴的事,就是我总是想人为什么会死,越想越感觉得害怕,越想越不开心,我这几天总和同学和网上寻找这个答案,可是始终找不到这个答案,为此我很苦恼。最后我想到了向妈妈救助,我告诉妈妈这件事,妈妈首先告诉我:“不怕”,短短的两个字却包涵着更为深层的意义,现实,现在我正面对待这件事,却觉得豁然开朗,既然终究要面对,现在想那么多也没有什么也是,还不如不想,坦然面对,这就是妈妈的性格“从无远忧,活得单纯”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让自己活的单纯,快乐一点。
我的妈妈,一个影响我一生的人,也是这一辈子最珍爱的人,永远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