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自由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给予我的母爱,就会有一种感激之情涌上心头。
妈妈对我有说不完道不尽的爱。妈妈对我的学习、行为等是那么重视。尤其学习方面更不会对我有丝毫的放松。妈妈是一位面黄土背朝天的朴朴实实的劳动妇女,没有多少文化知识。我不管问她什么问题,她都会进他最大努力找到最佳答案。如果她也不会,她就把题抄在纸上,向别人请教,千方百计地为我寻找答案。在每天傍晚的时候,拖着疲惫的身子的母亲,还要把我的作业检查一番。如果有错误的字或题时,则会罚我再写几遍或再做几道这样类似的题,让我记住这个题。
在我做的错事或者不听话的时候,妈妈的笤帚就会在我身上跳芭蕾了,我当时会想:什么破老妈呀,动不动就要动武。可过后再想想,我又有些感谢老妈了:打是亲骂是爱,就是因为妈妈太爱我们了,怕我走上歧途,所以才忍不住打我,给我敲响警钟。这时候我的气一下子消到九霄云外了。
妈妈对我的要求虽然很严格,不过对我的身体是那么关注。因为我家的或是并不是很好。所以常常给我买些水果来,,自己舍不得吃,还说什么不爱吃;妈妈常说早晨的饭很重要,所以妈妈每天都会在天边刚刚升起一轮火红的太阳的时候,就起床做饭了,一首动听的碗筷交响曲也开始奏响了,开始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
母爱是深沉的,是无私的;我们的妈妈十月怀胎,辛辛苦苦地把我们带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妈妈给予我们的恩惠我们怎么抱大的了呢?最后,我送给母亲一句话:“I love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