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对许多事情都可以平心静气;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可以认真务实地从最细小的一件事做起;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自发地真正做到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正视错误,互帮互助;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将不会感到自己的孤独……
我们生活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上,是因为父母把我们带到了这里。可是,当我们出现在这个世界的那一刹那,我们的父母便多了一项繁重的任务??抚养我们。我听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将要出生的婴儿问上帝:“上帝,我就要离开您到另一个世界去了,我听说哪个世界有许多坏人,他们要是欺负我,谁来保护我呢?”“你放心吧,我已经在哪个世界找了一个天使,她会保护你的。“要是我想念您,想和您说话呢?”“那个天使会教你如何祈祷,如何跟我说话。”“我要是饿了怎么办呢?”“那个天使会给你美味可口的食物”婴儿点点头,说:“那我应该怎么称呼这位天使呢?”“你就简单的称呼他为‘妈妈’吧!”上帝微笑着说。
是啊!在生活中妈妈会保护我们,会教你学习本领,会把美味可口的食物都给我们......我们的妈妈就是一位天使,一位慈祥,可爱可亲的天使。
记的有一次: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出了差,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一量体温,啊!39度。他立即背起了我,拿起雨伞,向医院奔去。再在上,我迷迷糊糊地看到妈妈把雨伞移到我这边来
自己却浑身湿透了,看着妈妈湿透的身子,我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泪像雨水般落了下来。我醒的时候,看见妈妈正坐在床边睡着了,看着妈妈那张疲惫的脸,我的眼睛渐渐被泪水模糊了。
妈妈,您好像一路阶梯,让我们走向成功,妈妈,您好像是冬天里的暖衣,让我们得到温暖。妈妈,您好像是一个游泳圈,在我们危险时出手相救。妈妈您总是样不求回报,总是样奔波,一忙就是一生......
我爱您,妈妈!同学们,我们从哪里来到?听到这个问题,大家肯定都会说,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世界上来的。是啊,十多年前的的某一天,我们的父母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的我们的到来,但当我们来到世一的那一刻起,父母们却多一项繁重的任务??照顾我们。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们却毫不怨言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是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的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每个人生下来就应该有一种情怀??感恩,我们要感恩亲人,要感恩生活,感恩社会......
如果要我来选择,我第一个要感恩的是父母。是他们让我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是他们不辞辛劳地抚养我成大,是他们在我收获成功时与我一同高兴,撒下喜悦的泪花:是他们在我遇到挫折时,鼓舞我,激励我:一声声叮咛,一份份期盼,父母的心与血时时流淌在我的周身。倘若你只感恩父母,也许太狭隘了。我们还要感谢恩生活,只要心怀感激。那么你的生活就会幸福美好!生活是公平的,她不会欺骗你,只要你付出,就会有回报。尽管有时一帆风顺,尽管有时暗
丛生;尽管有时欢歌笑语,尽管有时抑郁忧伤。这就是生,给了我们咸酸苦辣,给了我们阳光鲜花。不管是那种情境,都要感谢恩生活,不然哪能来五彩缤纷?!
还要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激励鼓励你的人,因为他给你带来动力;感激帮助你的人,因为他告诉我们什么叫给予;感谢鞭策你的人,因为他消除了你的业障;感激曾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智;感谢曾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见识;感谢曾抛弃你的人,因为他教导你自立;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
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就像一条不会呼吸的鱼儿,一刻也不能生存;
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就像花儿遇到蜜蜂,就像沙漠遇到绿洲,就像千里马遇到伯乐,世界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