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活动已于10月x日晚上结束了,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大家心里也有很多遗憾,因为我们的这次活动不够完美,不管总体还是细节。
在节目编排上,我们的节目有点少,只有三个,但质量也不高,有些还忘词。希望在下次活动中,多排练几遍,彼此都下点功夫,都重视起来。
在活动环节上,显得有点乱,照顾不周全。大家只关注获胜的那一方,而失败的这一方都没人管,最起码也要精神奖励一下。快要开始游戏的时候有点手忙脚乱,活动用品准备的不够充分。在下次活动的时候,要思考细节,以及会发生的意外及发生意外时的紧急处理措施。
主持人方面,经验不足,在整个活动上没有把气氛活跃起来,在发生意外是不会处理。以后要多加练习,希望在下次活动时看到不一样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