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朋友们盼望已久的日子了——《春游》,我们草莓班的宝宝们早早的来到了幼儿园,穿着飘飘亮亮的衣服,背着小书包(书包里装着都是好吃的)。首先;我们老师向宝宝们讲一下春游时要注意的地方,例如:,徒步时要注意安全,不能在马路上乱跑,不能落对,不跟陌生人走等各种有关春游安全意识。
当8:30分时,我们老师帮组宝宝们解小便,并检查宝宝们的衣物,确保在春游中出现的不利。在一切准备工作完毕之后,我们老师和保育老师一起带着宝宝们来到操场上排队,准备出发。(保育老师有着重要的安全指导工作,例如:“观察幼儿的步行队伍,和老师组织游戏中的重要配合。)。
本次春游的地点仍然是“九峰公园”主要考虑路途比较近,宝宝们又是徒步幼儿园春游活动小结5篇幼儿园春游活动小结5篇。当然我们老师在途中可设计不同的游戏,让幼儿怀着愉快的心情去旅行。在各班的准备工作完毕之后,8:45我们全园准备出发,组织去春游。在一路上,宝宝们显得非常的兴奋,一路上有说、有唱的;每当看见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宝宝们都很有礼貌的跟他们打招呼(ⅹⅹ,你好!ⅹⅹ再见!),他们都赞不绝口说我们的宝宝们有礼貌!
在一步步的路途中,我深深的感受到托班宝宝们真的长大了很多。还记得去年春游中,宝宝们都是让保育老师帮忙拿小书包,每走一段路程都会说“老师,怎么还没有到啊幼儿园春游活动小结5篇文章。”可今年完全不一样了,孩子们都自己背上了自己的小书包,而且兴趣显得很高,边走边说、边看,而且他们还自己组织唱歌呢,没有一个宝宝说累之类的话题。看到这一切,使我感到很欣慰。
今天草莓宝宝们的步行速度较快,所以我们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九峰公园”,看孩子们看到了公园时,心里很兴奋。虽然他们都来过了很多次了,有时是跟爸爸、妈妈,有时是跟老师春游,可他们的兴致点很高。首先,带领孩子们找到了一个合适我们这个年龄段玩的游戏——“旋转木马”大部分的宝宝表现的都很勇敢,只有小豆豆因胆小没有参加
接着带领幼儿游玩了一个也符合我们年龄段的游戏——“咖啡杯”幼儿园春游活动小结5篇工作总结。最后我们带领宝宝们找了块阴凉的场地休息。在场地中我们老师组织宝宝们吃自己的零食。宝宝们吃得可带劲了,有的宝宝把自己的零食分享给其他宝宝吃;有的宝宝一边吃东西一边唱歌;从中可以看出宝宝们的心情很愉快。
当然,这次活动也有一些不足,总结了一下,以便提高:(大学军训小结)
1、宝宝们在吃东西随地丢垃圾的现象时有发生。
2、宝宝们自我安全意识有待提高。个别调皮的宝宝不按规定行事,玩完游戏就擅自乱跑,给老师安全工作带来了极大压力。
春天是绚丽多彩、是充满生机的,就让这一天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今天的整个春游活动很完美的结束了,一切都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