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优雅的女子,是女子中的女子,她是精品中的精品。她有一定的文化底蕴,修养层次,人生阅历。她高贵而不奢靡,端庄而不做作,热情而不浮躁,她是知性智慧的,自信大度的,聪明睿智的。
2“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优雅的女子,有得天独厚的才尽其用,她会用欣赏的眼睛看待世界,在她的眼里,世界万物之主都是优美的化身。
3做一个优雅安静的女人,要懂得,可以,主动一点,但要知道,做什么事,都是有原则和底线的,就像,不是和谁都可以共进晚餐,不是谁都可以喊你宝贝是一样的,即使在喜欢!
4一绺靓丽的黑发飞瀑般飘洒下来,弯弯的柳眉,一双明眸勾魂慑魄,秀挺的琼鼻,粉腮微微泛红,滴水樱桃般的樱唇,如花般的瓜子脸晶莹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绝美,妩媚含情,宜喜宜嗔。
5要做一个优雅的女人,也必须热爱自己的工作,因为只有热爱自己的工作,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从事自己所热爱的工作是一种幸运,热爱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是一种幸福。
6她还要有温柔沉静善解人意的个性,“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固然夸张,但是也要有主见有思想,世间事大多沉沉浮浮,如老人说的:“人有三起三落。”
7优雅的女人透着淡淡的清香和无尽的回味,“红颜易老,青春易逝。”岁月总是无情地带走青春,让容颜慢慢老去。惟有优雅于时间中沉淀为永恒。
8而这智慧细腻关爱,可以从那充满女人韵味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体味,这样的女人很有亲和力。
9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的话,我宁愿永远的错下去。曾经笑过,为你给你的点点欢乐;曾经哭过,为你不经意间的冷落。
10在这个眼花缭乱的时代,许多女人越来越迷茫,不知该如何生活,女人不要在亦步亦趋的模仿中迷失了自己,我认为越是浮躁的环境,女人越要保持自己的本色,保持本色不是鼓励抱?
11她们与世无争,却懂得许多做人的道理,她们以高尚的品行赢得男人的青睐,就算是女人也会为她们的品行而折服。
12只见他身材伟岸,肤色古铜,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希腊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
13妖娆优雅的女人注意服饰的搭配,甚至不轻易忽视每一个细节,她们温馨质朴自然,毫不矫揉造作,也不注重名牌效应,从不蓬头垢面的出现,总是着装得体,落落大方,别俱一格。
14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
15当一个女人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自己的角色,自己的位置,她的美丽便势不可挡。坎坷的爱情岁月雕琢一个优雅而隽秀的女人,如冬日午后的阳光,仲春窗前的新绿,再罗曼蒂克的女人,注定还是要将爱情沉淀下来,淡定的爱情最长久,而真爱最淡定。
16“优雅的女子不是依附的小鸟,不是攀岩的凌屑花。优雅的女子就是一只展翅高飞的鲲鹏,就是一棵参天的大树。”优雅的女子,是有梦想有事业心。
17就算是瞎子。也可以闻得到她身上散发出的那一缕缕甜香。也可以听得到她那销魂荡魄的柔语。
18优雅的女人是那种能和大家亲密地交流,能永远保持着微笑的人。微笑是一个人永恒的魅力,它是优雅的一种外在表现!
19优雅的女人定是淡泊名利的人,她们从不唯利是图,更不会斤斤计较,她们拥有一颗达则兼善天下,穷则独善其身的胸怀,己所不欲勿施欲人的品行。
20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句话,反反复复握不住一粒沙,对你的感情和别人不一样,没有你一切将变成虚化,只想对你说,爱你一生一世。成全爱也成全我们的童话,爱你无暇。
21学做一个优雅从容的女人,人生,因静而从容,因从容而优雅。做一个优雅安静的女人,要懂得爱自己,学会感受生活,内外兼修,是自己的,学会珍惜,不是自己的,试着放下
22当风和日丽的清晨,一位素衣直发的女子缓缓行走在宽阔的街道上,她没有浓厚的脂粉气息,更没有浓重的香水味道。
23优雅如一缕春风,总会吹拂心灵的皱褶,给人以舒缓;优雅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泻在身上,暖在心里;优雅如一支烛光,驱走黑暗,给人以光明与妩媚;优雅如一束腊梅,默默地报春,给人以希望。
24清新优雅的女人很会心疼自己,她们注意休息和放松,从不轻易生气,因为生气是拿别人的缺点来丑化自己,是美容的天敌。
25优雅的女人具有闲观庭前花,静赏云卷舒的静默;她们不善张扬,更不会孤芳自赏,淡淡的如同一泓清水,幽雅的女人虽没有牡丹的娇艳,也不会有茉莉的芬芳
26她还必须是个勤劳持家的人,家居的管理非常重要,要体贴家人,只有家人都开心了,她才会真正快乐。她要有时间打扮自己,体贴自己,细致的化妆,早晚的保养,服饰的搭配,年龄越大花的时间也将越多。
27思念是一种痛苦,而想念是一种煎熬,而过去的种种却是一种无法挥去的阴影,可是心却无法这痛苦与煎熬,只想告诉远方的你一句话: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28做个高贵优雅的女人并不难,看你有心吗?只要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进取,你就会变得风姿卓越,高贵典雅。相信自己,你就是最高贵优雅的女人!
29他见这少女一张瓜子脸,睫长眼大,皮肤白晰,容貌甚是秀丽,身材苗条,弱质纤纤。
30你知道吗,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期待着有一天,你会回过头来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倾诉怀抱,需要有人为你擦去泪水,你只要回过头,你就会看到我在你的身后。
31“善良的心地,就是黄金——莎士比亚”,优雅的女子,往往善良贤慧,大方得体。她有一颗慈悲之心,她总是站在对方的立场换位思考。
32做一个优雅安静的女人。要懂得,舍得,当你真正学会舍弃一些,那些曾经对你,看似很重要的东西的时候,上帝将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要知道,上天永远不会亏待热爱生活的人!
33女人必须不断地努力提升自己:在生活中尽显女性的温柔与妩媚,在工作中帼国不让须眉,在任何场合都要将自己最优雅的一面展示出来。
34与她相伴最长的是房子附近的落日。斜阳将她的影子印在地上,愈来愈暗淡,最终融于黑暗,灯火就从黑暗中陆续亮起。
35小麦色的皮肤给人一种健康活力的感觉,穿着耐克的一整套的纯白带粉色边运动服,微卷的褐色头发扎成一个轻松活泼的辫子,总是那自信可爱的表情。
36远远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红色绸带扎在脑后的黑发,宛如幽静的月夜里从山涧中倾泻下来的一壁瀑布。
37“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38你知道吗?我对你的思念像风一样跟随著你,无论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边一般,你感觉的到吗?
39她头上长着一头非常浓黑的秀发。编成辫子垂向脑后,好像她的脖子过于娇柔,担负不起这头美发。
40女人的优雅也是模仿不来着急不得的事,它不同于时髦:时髦可以追可以赶,可以花大钱去“入流”。优雅却是一种恒久的时尚,它是一种文化和素养的积累,是修养和知识的沉淀。
41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举动的酒窝也在笑。
42天地造化美女如此,实乃天上人间艳动鬼神独一无二性感娇美俏丽风流,一等一的美女丽人娇娃仙子也!
43魔鬼般惹火的身材,一头大波浪形金黄卷发发出耀眼的光芒,修长的大腿穿着一条鹅黄色的超短迷你裙,显出身材的完美绝伦。
44即使是满面疲倦和仆仆风尘,依然能看出她娇小的脸型和精致的五官,象混血儿一样奇特而夺目的美丽;细腻白皙的象羊奶凝乳一样的皮肤,仿佛透明的水晶色的新疆马奶提子一样,晶莹剔透的让人不忍多看,生怕目光落实了,把她的脸蛋刺出两个洞来。
45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烈,你的聪颖,你的敏感。
46优雅的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优雅的女人不是依附的小鸟,不是攀岩的凌屑花。优雅的女人就是一只展翅高飞的鲲鹏,就是一棵参天的大树,而事业则是这一切的基础。
47优雅的女人会给人感觉高贵知性有内涵,个性从不张扬。她们穿衣从不让流行风左右了自己,却用高贵优雅的气质战胜了时尚的潮流,从不为了追赶潮流而失去自己的本质风格。
48优雅的女人还应该像一口井,深不可测,并不是男人看一眼就能一目了然的,她会给男人留下无穷的想象空间。肤浅的人是算不是优雅的,即使打扮得花枝招展,表现得温柔可爱,让人一眼看穿,那就没有优雅可谈了。
49姐姐俯卧在床上全身搐动,一声声压抑的痛苦的唏嘘,仿佛是从她灵魂的深处艰难地一丝丝地抽出来,散布在屋里,织出一幅暗蓝的悲哀。灯光也变得朦胧浅淡了。
50他抬起头来,只见一只白玉般的纤手掀开帷幕,走进一个少女来。那少女披着一袭轻纱般的白衣,犹似身在烟中雾里,看来约莫十六七岁年纪,除了一头黑发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绝俗
51烈日炎炎的一天,两只香蕉走在路上,走在前面的香蕉突然觉得好热,他说,好热哦,我要把衣服脱掉,结果他就把皮给剥掉了,结果后面的香蕉就跌倒了!
52优雅的女子,懂得装点自己,但没有过度的装饰,也不流于简单随便,坚持独立与自信,热情与上进。
53每一通简讯诉说每一次的我在想你,每一个字里,道不尽我的相思,你看的出来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里,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等你,因为我想你!
54因为优雅的女人,必定是心灵纯净的人,净化心灵的最好办法是吸取智慧,吸取智慧的最好办法是阅读。“书中自有好风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55只见眼前站着一位身材高挑,深目高鼻的姑娘,吃力的拖着两个大大的行李箱,满脸期待的望着他们。
56优雅的女子,面对离愁别恨,她不会纠结,不会诉离殇。敲钟的瘦马只会听到她默默祝福的心声。撑腰的爱神只会看到她伟大的奉献精神。。
57幸运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的,幸福却是大家都可以追求的。优雅的女人一定是幸福女人,追求幸福就是追求优雅。
58做一个优雅安静的女人,要懂得,不是不能流泪,是流过泪后,依然可以笑对生活!要有自己的个性和主张,不去改变他人,也不被他人而改变!
59他看见女孩的长发在舞厅灯光里飘飘洒洒,她的头发上有一种奇特的香味。它们编织了一场甜蜜的梦幻,就像雨丝般发出沙沙的响声。
60照片上的你托腮凝眸,若有所思。那份温柔那份美感那份妩媚,使我久久难以忘怀。瀑布一般的长发,淡雅的连衣裙,标准的瓜子脸,聪明的杏仁眼,那稳重端庄的气质,再调皮的人见了你都会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