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就像吃喝睡一样,不知从何起,悄然而入我的生活 ,变为了一种习惯 。可喜的是,它是以一种美的性质而存在,充实 了我那段无所事事的时光。变成现如今我的小小兴趣 ,拥有 如喜爱花草一样的热情。现在的我慢慢看见内心 里对阅读的渴望如火般的烧灼了我过去对一切文学的厌恶。
此刻,我是如此感激那时的自己,能够守得住一切寂寥和困苦。
感谢那时的自己,淡然而沉静!
感谢那时的自己,喜欢 静坐看书!
感谢那时的自己,选择以美好 的态度 生活!
我感谢岁月在我身上留下的所有痕迹,从而成就现在的我!
我喜欢红颜,我喜欢美女,即使是身为女生的我一样喜欢着男生的喜欢。你看,那一头飘逸的秀发就在耳边浅浅荡漾,那淡淡的酒窝、纯清的笑容 ,秀气脸庞,灵动的眼睛……瞬间融化你内心的惆怅。这样的美我都为之动容!我更喜欢赫本,喜欢晚年充满灵性和才情的女子,不输年轻貌美的她、她、亦或是她……
“红颜易老,岁月长青”,好喜欢这句话,好喜欢!生命 始终是在走向一个固定的结局。被岁月带走,被岁月雕琢。红颜易老,岁月长青,多么希望 时间 带不走我们的娇容,带不走我们身上的天真烂漫。多么希望岁月让我留下一个美好的梦,美好的自己。让时光沉淀下精华而不是糟粕。
每每心静的时候,就喜欢胡思乱想。喜欢回首往事,喜欢看走过的来时路--不知道从何时起,渐渐的我开始变得坚强 ,更是要强!很难想象,曾经喜欢哭鼻子的我可以在你们转身离去的那刻,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向着梦想,向着信仰一直向前。
我喜欢“静将流水对,高共远峰齐”的松树,独立而不傲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