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承诺
记得我曾问过你:为什么我不漂亮,不可爱,脾气又不好,为什么你还是会喜欢我?
你说:我怎么知道。就是喜欢你撒。我不要你,难道看着你去祸害其他人啊。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吗?也是没有理由的,只是喜欢。我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一直都是一个人摸索着前进。凭着感觉一个人往前走,有许多好朋友,但,依然孤独。
我们的爱情,好像从来没有承诺,我以前发誓绝对不对任何人轻易许诺,因为我许不起。现在,我对你许诺:我会一直喜欢你,一直喜欢到你不再喜欢我。在你不喜欢我之后,绝对不缠着你,潇洒离开,做我自己。只要你不放开我的手,我就绝对不会离开你。但是,请记住,如果你放开我的手,我就会走掉,再也不会回到你身边,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你们班的那些人,老是说我丑,配不上你。
但是你说:随他们怎么说。你不需要管这些,我只要你知道,我是喜欢你,就够了。
嗯…我也是喜欢你的,一直喜欢,喜欢了好几年。
喜欢你对我的好,喜欢你,没有理由。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那种。我知道你的性格,知道你是真的对我好。我不会任性要求你对我说:我爱你。
有些感情不需要这些话语,我就会懂的。至少你会从我的唇形看出我今天是否是快乐的,这一点,只有你做得到。我可以不做那些人眼里的乖乖女,只想你一直宠着我,在乎我。
我想看你每天笑。腼腆地笑。
我想每天,你对我说,太迟了,快睡觉,不然明天就成熊猫了。晚安了。
我想多个人心疼我,在乎我…。
我们都还只是学生,所以,我能给的承诺,只有这些。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承诺,不管你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