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承诺600字
小时候,我曾对妈妈说过:“长大后我会为你举行一个最盛大的生日典礼。”就这样,我定下了我一生的承诺
而妈妈只是微微一笑,似乎丝毫不放在心上。
也许她也认同这一观点:在这个真实的世界里,不需要这些虚假的承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确实,我的承诺比不上那博大无私的母爱。
时间是不为任何人而停留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小树苗悄悄地长高了,而它的母亲却多了一圈圈的年轮。
它为它的长大而高兴,为母亲的衰老而心酸,它——希望可以早日兑现对母亲的承诺。
母亲从没提过女儿对她的承诺,而她的女儿却很清晰地记得:长大后要为她举办一个最隆重的生日典礼。
努力不懈地汲取知识的乳汁,使自己拥有超人的智慧,拥有崇高的修养;自觉乐意地做好家中的杂务,使妈妈拥有片刻的休息,拥有丝丝的欣慰;轻轻柔柔地为妈妈捶捶背,使妈妈劳累的身体得到放松,得到人世间最温存的女儿的爱。……
一切一切,都因为有了对妈妈的承诺。
因为有了承诺,我才有了目标,有了方向,有了动力,一步步靠近我的承诺,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知道,而且非常明白:许多时候,生活给我们的压力让人透不过气来,这其实是生活对我们的考验,对我们的提升。如果你被生活的压力压倒了,你放弃了生活,那么生活也会放弃你,你将永远无法实现自己的一切承诺。
我也知道,也非常肯定,只要勇敢地面对生活,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挑战,不要屈服,实现承诺的一天将会很快到来。
“长大后我会为你举行一个最盛大的生日典礼。”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回响,它——激励着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