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XX本人(身份证号码: )及财产共有人,自愿将名下 房屋产权(产权证号: 字第 号)为 商业银行获得1500万元抵押贷款(贷款起止日为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提供抵押物。如 公司未按借款合同约定到期归还本息,我 人(身份证号码: )及财产共有人自愿承诺将上述抵押房产( 房屋产权,产权证号: )按贷款时评估公司评估价值进行代偿贷款全部本息,抵押物从一层开始代偿直至六层为止。
各拥有 50%房屋产权且具体位置未划分,为明细房屋产权关系,经 本人协商同意明确划分了位置,具体划分见附件一。
承诺人(签字): 身份证号码:
承诺人配偶(签字): 身份证号码:
子女(签字): 身份证号码:
子女配偶(签字): 身份证号码:
年 月 日
附件一:
本人协商同意,按 房屋产权平面图划分1-6层,以南北中心点为分界线划分房产,分界线以南全部房屋产权归于士芹个人所有。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