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承诺高一
杏雨梨云,春色撩人,我喜欢俯在那不知名的小花上吮吸着那迷人的花香,淡淡的,淡淡的,伴着风,钻入我的鼻间。
金秋送爽,也送来了满树的果子,随意摘一颗果子,便能让你甜了整个秋天,看着果子,脑海里总会想起儿时常挂在嘴边的童谣“秋天到,真热闹,树上挂满果宝宝,果宝宝,成熟了,爷爷奶奶呵呵笑。”我最爱喝的便是奶奶酿的果子酿,这是奶奶自己发明的,每年秋天奶奶都会收集八种不同的水果,削皮,去核,切丁后放在老坛中,埋在老槐树下,等到第二年开春,甜甜果子酿就可以喝了,听奶奶说,老槐已经有几百岁高龄了,有灵气,把坛子放迈在树旁经过一冬的滋润,保甜保香,每到这时候我是最开心的,我觉得最好喝的也莫过于果子酿。
轻嗅一朵春花,捧起一滴雨水,采摘一枚甜果,在身后扬起一片雪。这就是我的承诺,我对四季的承诺。
一朵春花,是我对春天的承诺;一滴雨水,是我对夏天的承诺;一枚甜果,是我对秋天的承诺;一片雪花,是我对冬天的承诺。
夏雨匆匆的来,匆匆的去但也会留下一番美景。我喜欢窝藤椅上,透过窗户那看到那晶莹的雨。雨打在窗户上,伴着那淡淡的木香慢慢晕开。如水墨画一般清新淡雅。雨水恣意地击打着大街,树叶,汽车,屋顶。那被雨洗刷过的街洁亮如新,树叶也是绿的肆意。伴随着几声响雷,似是宣告它的来临。雨后,细闻,还有淡淡尘土的气息,悠然,怡然。
冬雪是最美的,舞者洁白的水秀穿着宽大的羽绒服,和朋友起打雪仗,堆雪人,嬉闹声飘荡在雪地上空。漫天的雪落在地上开出一朵朵圣洁的雪莲。轻柔的雪花落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还没等我触摸便化为一滴水顺着我的脸颊滴落到雪地上。我爱雪,爱这纯洁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