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诺
信守承诺,一个人比较重要的品质。但是,现在这个社会太混乱了,有多少人还能做到一直都信守承诺呢?这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因为谁都知道,人心隔肚皮,谁都会自己的私心吧?只有缪缪少数人才会是一心为人民,心无杂念,什么都不求不替自己着想的人,这样的人几乎少之又少,毕竟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人生下来就知道对谁都不能比对自己好……
这也慢慢的让有些养成了一个性子,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性子,有些人开始撒谎,对别人许下的诺言等等,谁可能一直做到呢?毕竟有些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是很少有可能一直向你自己所说的一样去发展,去作为的。有时候你可能会觉得,你只是少做了这一件事情而已,有些话我只是随便说说的而已。可是你随便说说的话,就一定会有人为了这些话,而铭记心中。你没有记在心里,可别人却记在心里。有时候,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那些随便讲话,却不负任何责任,基本上都做不到的人。既然你做不到,那么那些话你为什么还要说出来呢?这不是欺骗别人的感情,让别人白白苦等吗?也许有些事情别人期盼了很久,可你却风轻云淡的说一句我忘了这就过去了吗?事情真的会有那么容易吗?不信守承诺的人,其实永远都得不到别人的尊重敬仰。大多数人都敬佩那些信守承诺,说到做到的人,但是敬佩别人的那些人,有些可能自己都做不到信守承诺。
还是这句话,说到做到从我做起。首先,你不能强要求别人要说到做到,可是你自己可以这样做啊,人都是会受到影响而改变的,只要一个人改变了自己的习惯,那么就会有第二个人,第三个人……这个社会才是真正的一个有信用的社会,一个人改变了,也许社会不会有改变,可是慢慢的人越来越多,那么这个社会就一定会有改变,变得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