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欣
放学了,李明急匆匆往家走。因为今天爸爸从山东省潍坊市出差回来,临行前说好了给他买一个梦寐以求的脸谱风筝,奖励他在作文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李明走进家门,看见爸爸还没回来,就问妈妈:“妈妈,爸爸呢?”妈妈说:“爸爸单位有事去单位了。”李明说:“妈妈,你看见爸爸拿风筝回来了吗?”“没有呀!”妈妈说,“他只拿了一把雨伞和手提包。”李明一听可伤心了,他回到房间里心想爸爸:真不守信用,他让我要讲信用,可是他却……
想到这里,李明掉下大豆般的眼泪,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李明开门出去,看见爸爸手里拿着风筝,高兴极了,就冲过去抱住爸爸,不好意思地说:“爸爸对不起,我还以为你没给我买呢,我误会你了,请你原谅我。”爸爸欣慰地说:“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