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有许多好伙伴,其中最好的伙伴是小孙。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小孙的三绝,以便众人对她有个大概了解,不至于碰到他,都不知道她是名人小孙。
小孙的眼睛大大的,古人云: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之所以他的眼睛那么大,是因为里面装的都是智慧。小孙不仅眼睛大,腿也长,每次和她一起上台阶时都得两个两个的上,平时只是一个一个的上,真是头下面全是腿。
小孙的第一绝是他的硬件指数弹琴,年方11岁却能弹出妩媚动听的音乐,仿佛走入了童话世界。她的手琴键上来回摆动的双手悠闲自在,好似花仙子在翩翩飞舞。他这样的才华,难道是上帝传给他的嘛?他弹奏的《渔舟唱晚》是那么美妙,那么令人陶醉。每当学校发出钢琴比赛,他都毫不犹豫的去参加。
小孙的第二绝是朗诵。小孙的声音在班级上堪称百灵鸟的声音,每次班上有什么需要主持,都是他负责,班级里有关朗诵的荣誉,那可少不了她的付出。
小孙的第三绝是跳绳。上体育课时,她都会拿出他的鞭子,吓的每个同学都不敢碰她,连一个毛都不会轻易放过,她一分钟可以跳100多下,看得让人眼花缭乱,跳的次数多,样式也多,有反转跳,交叉跳,单腿跳等等,简直是花枝招展,五花八门。
虽然他不在我的学校,但他是我永远的好伙伴。我特别怀念和她相处的那段日子。于是我想把这篇作文永远的保存着,留的青史在心中,以免岁月蹉跎。时光流逝,喜庆那段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