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一个宣传健康的的月份,5月是一个活动的月份,5月还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月份。乌蒙毕节的五月有灿烂的阳光照耀,有润物无声的细雨,也有皎洁无暇的月夜。真可谓避暑胜地,在这天然的乌蒙高原上我又听到了欢呼呐喊的声音,这是在为毕节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呐喊,他们用铿锵有力地声音喊出了自己的力量,激起了运动员的力量,凝聚成了团体的力量。这充满力量的声音扩散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声音的旋律迟迟没有散去,最后消失在轻轻拂过的云端。
在此我为参加运动会的所有运动健儿们呐喊:你们都是好样的,加油!加油!他们在万余人中被选中并成功走上了赛道,这首先是他们的勇气战胜了别人,其次是他们的集体主义精神超过了别人,再次是他们的的勇气战胜了别人。在赛道上他们不知道对手有多强大,但是他们知道了自己有坚强的决心和永恒的信念。当有人第一个跨出终点线时,有多少人在为他欢呼,当有人迈着沉重的步伐奔向终点线时,也有多少人为他欢呼。有时候在欢呼之余还会被他们感动得几乎要流泪。这就是勇气。百里挑一选出的运动员,代表了各个学院参加比赛,在选拔中他们脱颖而出,肩负着集体的重任,或许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团体的力量却少不了个人的力量。当拉拉队挥动着学院大旗呐喊的瞬间,他们的步伐明显愈加显得有力。他们肩负着集体的重任,我们对他们抱有集体的希望。他们为集体而努力,集体为他们而骄傲。
体育场绝非休闲娱乐场,没有健康强壮的体魄,就没有比赛的资本,赛场上大多是力的较量。因此在比赛中让同学们感受到平时多加锻炼,增强体魄的重要性。
人最珍贵的资本就是有一个健康的生命,我们拥有了健康,拥有了健康的生命就如同乌蒙高原上搏击长空的雄鹰。每年学校都要举行一次运动会,每年都会激起我心中强烈的热火,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那样撒腿飞奔,但是单薄的身躯只能让我心有余而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