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不由得感叹:“我长大了!”是啊,当年那张充满幼稚的小脸,现在已不复存在了。我从一个幼稚的小女生,已经成长到少女了。
我不由自主的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了。在这个花儿一般,稍纵即逝的青春里,我们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好让自己的青春过得无悔
吃了就睡,睡了就吃,这一定很快乐吧?不,一点也不快乐!这样子也太无聊,太孤独了!我的青春可不能这样浪费了!
那又该怎样做才会让青春无悔呢?我们已经长大了,自然要做一些有象征的事情咯。例如,好好学习,不浪费一寸光阴;帮家人做点事,做个懂事的孩子……这些都可以让我们的青春不后悔。
而处于青春期的女孩,常常会被这个问题那个问题困扰。比如长小痘痘了、胸开始变大……这其实算不上什么问题。抬起头,挺起胸,自信的面对自己的青春!
青春只有一次,且稍纵即逝。我们不能虚度光阴,而要让这短暂的青春没有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