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人总会有一些回忆的,脑海里也准会装有一些童年时的趣事,更何况我呢?特别是那件在田野里发生的事,使我记忆忧新。
大概在我5岁的时候,爸爸总是会在我练完字时带我到我爷爷的田地里,也就是种菜和水果的地方。今天,我又练完字啦!准备起程了。我骑着一辆旧自行车,爸爸骑着一辆大自行车,一路看自然风光。但是……
应该来到石头路那里吧,石头铺满在路上,再加上这条小路特别的窄,一个人骑一辆自行车过去刚合适,再无法容纳第二辆。往前,我都是下车慢慢地推,可是,今天我却自告奋勇地骑过去。前半段过后,我就觉得很光荣,以为自己技术很好,正准备沾沾自喜。哪里知道,或许是上帝的玩弄吧!我的自行车的前胎突然碰到了一块凹凸石子,也许胎于太小了吧,随着“啊”的一声,我整个人连车一起跌在了地上,刚巧爸爸赶到了现场,把我扶住了。如果来迟一点的话,我就会车毁人亡地掉进了河沟里啦。
虽然我没有车毁人亡,但在跌在地上时,我口腔里的两颗刚出生的宝贝牙齿却蹦了出来,而且屁股还好长时间都没有了知觉。在我身旁的表哥也差一点儿笑掉了牙。
虽然那辆旧自行车和石子路害得我没有了刚出生的牙齿。然而我并不恨它,因为它让我知道了永远都不要自以为是,鲁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