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爸爸妈妈带着我与另一外两户家庭去安徽旅游。
我们家与另外一家同乘一辆车去安徽,在路途中与另一家的车汇合。几个小时后,到了安徽。
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是午饭时间,我们找了一家“川藏线”的农家乐吃好了饭,来到了青龙双河漂流基地。几分钟后,买好了票,换好鞋子,穿好了救生衣,就在亭子里排队了。大约;两分钟后,我们到了充气船上。五分钟后,放水放船了。下了水坡,我与爸爸让船随波逐流,任意东西。几分钟后,又到了下一个水坡。在飘荡过程中,爸爸泼了我一身水,我立即反击,将老爸泼成落汤鸡。就这样,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水坡,我们已经被颠簸的晕乎乎的,感觉胃里在翻江倒海,刺激极了。大约三十分钟后,漂流结束了。我们全身已经湿透,大家来到更衣室换好衣服,便回到酒店吃晚饭。吃完晚饭我们便回房间准备休息,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清晨的一缕阳光唤醒了熟睡的人们,第二天的旅程即将开启。我们早早地吃完早点来到酒店大堂集合。等人到齐了,我们便坐上车向目的地出发。接下来我们将要去一个可以打枪、参观博物馆、吃饭的地方。伴随着歌声,我们到了。第一站:动物博物馆。我们参观了许多稀有动物,他们是由动物的皮毛制成的。然而这些动物在地球上濒临灭绝,这是在警示我们人类不可再残杀动物,否则将遭到报复。第二站:打枪。我能打的只有一种枪:小口径步枪。这里一共有两种枪,还有一种是散弹枪,由于后座力太大,所以我不能打。这两种枪都是真枪。我准备就绪后,便连发三十枪,可是只中了三个九环。第三站:餐厅。我们享受着美食,给身体补充能量。
这次安徽之行最令我兴奋地是打真枪,尽管是没有后座力的小口径步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