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中国合伙人》这部电影,公平的来说:很喜欢。首先赞一下中国的导演们。最近看了不少国产电影,第一个感触就是国产电影的质量真的是越来越好。带有商业的性质但是脱离了纯商业的束缚。说是营销到位也好,说是作为中国的主流的80后。so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影拍的是80、90年代的剧情让人感同身受也好。但是至少他让我们感悟了,体会了,重燃了,即使是下一秒都不知是什么了。
看了这部电影,我只是看到了两个词:坚持和尊重。在坚持中获得尊重,在尊重中坚持。虽然是中国梦,美国梦甚至没有梦。但是为了尊重能让自己坚持下去。电影免不了成功,但是我们学会的是坚持不能有电影中的成功但是却可以有你坚持下去的果实,
朋友的情义 !
尤其一点很喜欢电影最后的那一幕加上让80的人一听就掉眼泪的音乐(至少我是这样),重燃了你的激情。我很喜欢赵宝刚说过的一句话:我可以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但是一定要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也许我们现在很迷茫,我们不知道自己下一步的路在哪里,有甚现在营销应用广泛,什么事情都喜欢用上营销二字,将就长远利益总想着目标确定,御剑似的向着目标飞。但那是我想我门也应该知道长远的目标都是由现在的一步步积累起来的。你以为大学和美国纽整天混是白混的。至少口语很牛逼。你说当时泡美国纽的时候他能知道自己以后靠这个吃饭吗? 我想是不知道。
中国梦要有梦,但是不要为了梦而梦,那真的会成为一个梦!
还喜欢一句话“现在的你是由过去的你造就的”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你,那么你就要忘记过去的你。走好自己当下的每一步。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情。
我们做事情的时候,并不能完全按照我们预期的来,有些时候甚至是逼出来的,没办法了。回来的时候看到每个路口都是红灯。我在想今天运气不好,但谁又能想过下一个肯定是绿灯。
出电影门前。脑子里有好多好多的想说的,回来打开电脑,敲下字的时候,才发现能打出来的随着键盘的响动是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