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的爸爸妈妈带我买了一个活力板,我当时心里非常高兴,甚至怎么使用活力板我都想好了,可是我不会滑怎么办呢?后来我决定了每天晚上去南堡公园练习。
这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南堡公园,这时我的心里就像十五的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找了一片空地把活力板放到地下,在爸爸的搀扶下,我东倒西歪的站在滑板上,爸爸用力的扶着我,我的腿就不停地扭啊扭,爸爸就拖着我,可是我的脚和身子总是不争气,没有保持平衡,只要爸爸一松手,我肯定摔个四脚朝天。我生气了,心里一急便想:这个只是平时的练习而已,又不是考试,不会这个,试卷又不扣分。我准备不练了,可是我看见那些小弟弟、小妹妹滑的如此欢快,拐弯能力超强,而我还是他们的姐姐呢,连这个都不会我是不是太丢脸了?我下定决心再次练习,我这次是有了新的打算准备自己练习。我跌跌爬爬的,一共跌了33次,我想:光这样跌是得不到练习的,要在中间知道原因、学习经验,最终我知道了要想学会这个必须重心要保持平衡,腿要灵活,思想集中。我照这样做了一下,果然,哇!滑的好轻松,后来我还学会了拐弯……我得意极了,向爸爸妈妈展示了一番,他们连连夸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