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要到了,为了使我们懂得感恩的重要性,老师专门在我们班召开的一次主题班会。通过那次班会,让我知道了感恩,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我们应该给父母和其他长辈以及对我们有恩之人以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照顾和疼爱。
那次感恩节班会,老师先教我们唱了一首歌,“亲爱的妈妈我爱你, 爱你呀爱在心坎儿里,做您的孩子我是幸福的,我应该谢谢您。亲 爱的爸爸我爱你,想你呀想在心坎儿里,做您的孩子我是幸运的, 我一定要报答您。”学会歌曲后,老师让我们都说一下应该感恩谁,为什么感恩。
我说的是:“我要感恩爸爸和妈妈,因为他们给了我生命,抚养我长大;我要感谢姥爷,因为他每天接送我上学,还为我做饭;我要感恩姥姥,因为她每天陪我学习和生活,让我快乐成长;我要感恩老师,因为她们教给我知识,培养我做人。”老师还表扬了我,说我讲得很好。
现在,快升入二年级了。我知道,在将来的日子里,除了我的 亲人,还会遇到许许多多会有恩于我的人。我会认识更多的老师, 更多的同学,更多的叔叔阿姨。在我今后成长的道路上,他们都会 给我帮助。有了他们的帮助,我将来的生活也会和现在一样,非常 幸福和快乐。将来不管是不是感恩节,我都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他们。因为我知道,人只有有一颗感恩的心,才会有更多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