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快乐的寒假结束了,跟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相信这个假期你们一定过得很愉快吧!爸爸妈妈带你们上哪儿去玩了?你一定有许多高兴的事想告诉老师和小朋友,开学了别忘了告诉大家哦!
欢迎宝宝们回来!知道吗?老师很想念你们,想念你们的笑,盼望早点见到你们。你们呢?也想念老师吗?
小朋友,你们知道吗?你们又长大了一岁,一定长高了,长结实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这学期将是你们在中班园里度过的最后一个学期,在新学期里,一定要多学本领,快快进步!我们老师会真诚地帮助你们,让你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做人。你们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老师和你的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
新学期里,我们也真诚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