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我的基友们一起去看了《速度与激情8》(以下简称速8),因为回来的时间太晚了,所以我没有当天写速8的观后感,今天补上。我不怕我会忘了当时看电影的感受,因为现在想起速8情节仍然历历在目。此篇观后感,些许剧透,不能接受的朋友,可以直接关闭此文章了。
开片在古巴飙车的时候,两句台词让我印象深刻。范迪塞尔的表弟对他说:这车没什么好装备,你怎么开?
范迪塞尔: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看谁掌握方向盘。
以上不是原话,请原谅我的记忆,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我觉得范迪塞尔说这句话的时候,很霸气!
范迪塞尔最终赢得了这场飙车比赛的胜利,这是意料之中的事。当古巴大佬拿出车钥匙对范迪塞尔说:你赢了,这车归你了。
范迪塞尔:车我不要了,我要你的尊重。
以上不是原话,请原谅我的记忆,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范迪塞尔的举动,当然赢得了古巴大佬的尊重,并且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古巴大佬还帮了一个大忙,这个情节算是为下文作了一个铺垫。
一位神秘女子出现了,打破了范迪塞尔在古巴平静的生活。接下来的情节就是围绕着范迪塞尔与这位神秘女子合伙搞事,然后与范迪塞尔的队员们打斗场面。最终神秘女子逃走了,范迪塞尔也顺利归队,并增添了一位可爱的小成员。神秘女子的逃脱,说明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还未结束,肯定会有下一部的,让我们一起期待《速度与激情9》吧。悄悄地问一句,陪你看速8的,当年陪你看速7的那个人吗?
整场电影看下来,全程无尿点,特效场面不错,搞笑情节也令人开怀大笑。哈哈。值得推荐!不过,我的观看体验还是很差。第一,因为基友没有提前买票,只能买到第一排的座位。坐在第一排,身子得往后仰,脖子难受,而且画面还看不全,直接影响观影视觉;第二,在看电影期间,我旁边那个人手机没有关静音,而且来电话没按掉,响了挺久还接起了电话,很影响我看电影,这要不是我脾气好,一拳就捶过去了。
索性电影不错,这些差的体验我忍了也是值得。总结一下,下次看电影提前买票,坚决不坐第一排,实在是看着难受。下次看电影如果再遇到这种没素质的人,适当地上前劝说并且警告,告诉他在电影院做这些是不对的,影响他人。不过,我还是希望下次不要碰到这种人了,也希望这种人少来电影院看电影了,在家看看电脑吧,想干嘛就干嘛,也没人会说。在公共场合,每个人都能管好自己的话,这社会太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