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它在西方的地位就如同春节在我国的地位,是那么的重要……
听妈妈说,圣诞节前夜在床头挂一只袜子,圣诞老人会坐着驯鹿拉的雪橇到来,并会从烟囱里下来,把礼物放到袜子里,我们第二天醒来,就能看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不过只有乖孩子才有礼物呢!因为圣诞老人一年四季都会监督着你,所以我从小就做一个乖孩子,可是却没有把袜子挂在床头,因为我觉得,中国太远了,圣诞老人不会来的,不过心中却一直有这个梦,希望有一天我能到西方的国家去吧,并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圣诞节,是西方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呢,据我所知,好像是用来庆祝耶稣的诞辰的。耶稣,基督教的创始人,神一样的存在于西方人心中。近年来,圣诞节在亚洲也比较流行,许多国家都过起了圣诞节,圣诞节前后,超市什么的大型娱乐场所都会用圣诞树、圣诞礼物来装扮,以此来吸引顾客。
马上就到圣诞节了,这对于我们紧绷的心弦还是起到了一点缓解作用呢,同学们都在谈论着圣诞节送礼物的事,学习上的紧张压力还是有效的缓解了一下,每个同学都希望在圣诞节这天被圣诞老人惦记着呢,然而每个人又充当着圣诞老人这个角色,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
听历史老师说,一战之后,协约国之所以于第二年一月才对德国“下手”,是因为圣诞节要来了,他们为了不影响圣诞节的来到,所以把对德国的处置推迟了一个月,可见,西方人是多么的重视圣诞节。
12月25日,圣诞节,你准备好了吗?圣诞老人已经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