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收获感动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可以收获许多让我们感动的人和事。
开学的第一天,老师让我们观看了《感动中国》,这个节目里讲述了11位感动大家的中国人,他们中间有些人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有的依然生活在贫苦的日子里。
最让我感动的是,有一位已经年迈的老爷爷,家里十分的贫穷但他还是坚持每天看报纸,寻找那些需要捐助的贫困孩子。每天吃的都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食物,看到这里我哭了,心里想:老爷爷真可怜。他现在虽然不能动了,但是他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好好的上学。
我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每天可以坐在宽敞的教室里,我要认真学习,心存感激,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