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走到一片树阴下,便下起了雨。你好呀,雨点妹妹!你是多么可爱!哦?你是说叫我回家吗?不,没关系。我淋一下雨无碍的,你还是赶紧去滋润土地大叔吧!他都裂开了嘴。
我们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来了阵阵春风,觉得舒服极了。因为春天不像冬天那样寒风刺骨,只略带着寒意。你瞧,脚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时已苏醒了,倔强地把头伸出了地面。虽然只见一点嫩绿,却充满了生机。一些不知名的小花,这一朵,那一簇的洒在田埂上。翠绿欲滴的蚕豆苗整齐的立在田埂旁。
春天母亲又苏醒了,她哺育小草,呵护大树,孕育生命,温暖人间,使世界一片生机盎然。
停了。田野间传来几声蛙叫,云端掠过一群归雁。我也该回家了。我轻轻摇了摇手,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顺便带回了一身夕阳红
不知不觉间就到了园子。蚯蚓爷爷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无私奉献的蚯蚓爷爷,您在湿润的土壤里耕耘了多少年?不知您把多少个生命引上光明,让它们勃勃地生长。那时您是最开心的。不知您累了吗?我想您是不会累的,因为这是您无悔的选择。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乐观而不屈的灵魂。
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个从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会儿缠绕着山奔跑,一会儿撅着屁股,赌着气又自个儿闹去了。
走出门,就与满天的朝霞握了握手,碰了碰头。清晨,好清爽!心里的感觉好清爽!
收音机天天说个不停,令邻居十分讨厌!
树缝里也漏着一两点路灯光,没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街上非常热闹。电车不慌不忙地跑着,客客气气地响着铃铛枣,一点也不性急,好像在说:“借光。呃,借光。”
神仙掌是黄沙中的碧玉,是枯海中的岛屿,是荒原上的好汉;它们给火热如焚的戈壁,带来了活力,带来了昌盛,也带来了奥秘的希看的颜色。
每条岭都是那么的温柔,虽然下自山脚,上至岭顶,长满了珍贵的林木,可是谁也不孤峰突起,盛气凌人。
我举目望去,眼前是一望无垠的庄稼。金黄的油菜花儿开的正旺,辛勤的小蜜蜂,一会儿飞到这说些悄悄话,一会儿又飞到哪儿吻一吻。还有这一片,那一片,绿得发亮的红花草,自然地绣上了几朵小紫花,好看极了。正在拨节的麦苗儿,像绿色的地毯,厚厚的铺在田野上。看到此景,我想起了一句谚语:一年之际在于春。啊,这是农民辛勤耕耘的希望。
鸟儿将巢安放在繁花嫩叶当中,高兴起来了,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唱出宛转的曲子,跟轻风流水应和着。
今天,太阳好害羞,躲在厚厚的云层后面,迟迟不肯露面。
女人坐在小院子当中,手指上缠绞着柔滑修长的苇眉子,苇眉子又薄又细,在她怀里跳跃着。
宁静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正在窃窃私语。
我喜欢家乡春天的田野。它像一幅展开的画卷,充满诗情画意。于是我高兴的对伙伴们说:“可惜我不是画家,否则我将用彩笔画下这家乡迷人的田野,让它永远铺展在我们的眼前
冬天刚过去,春天就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大地,到处都相约好似的,换上春装。今天,我约了几位小伙伴去欣赏家乡春天的田野。
山坡上,大路边,村子口,榛树叶子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
向日葵不断地面向太阳公公做运动。
蝴蝶初翻帘绣,万玉女、齐回舞袖。
秋便以翩跹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身边。
微风柔和地吹,柔和地爱抚我的面孔。
顽皮的雨滴最爱在雨伞上尽情的跳舞。
风儿清唱着歌,唤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油蛉在这里低唱,蟋蟋们在这里弹琴。
顽皮的雨滴最爱在雨伞上尽情的跳舞。
华语网以博大的胸怀容纳了千万学子。
收音机天天说个不停,令邻居十分讨厌!
船头飞溅起的浪花,吟唱著欢乐的歌儿。
杜甫川唱来柳林铺笑,红旗飘飘把手招。
夜空中的小星星眨着眼睛,似乎对你微笑。
一排排柳树倒映在水中,欣赏着自己的容貌。
宁静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在窃窃私语。
那点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
秋天是美丽的,在曼妙的韵律中舞着她的裙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