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了,我和妈妈、姥姥和姥爷打算去做高铁,去我们梦想的地方——大连。
妈妈去北站买了四张高铁的票,其中一张是属于我的高铁票,我很高兴!
我们于2013年7月20日乘坐G8002早上六点二十八分由长春开往大连北的高铁!我很兴奋起的非常早,我们早早的坐车来到了北站,准备出发了。
乘坐高铁的时候,我途经长春西站——公主岭南站——四平东站——铁岭西站——沈阳——营口东站——盖州西站——营口——大连北。
在大连我们下了高铁后,发现大连竟然下了倾盆大雨,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心情,下车后我们报了一个大连旅顺一日游的旅游团,值得庆幸的是雨渐渐的停了,我看着外面的风景,我再次看见了大连的高高的楼房,高大笔直的大树,生长的玉米,绿绿的稻田,鲜艳的野花,多美呀!
我们上午来到了居住的易好商务宾馆,我和姥爷暂时在宾馆休息,听那里宾馆的阿姨告诉我们,自己去买生的海鲜,可以在他们的酒店加工很经济实惠!因此,妈妈和姥姥去了附近的三八市场去买螃蟹、大虾,回来的时候妈妈向我讲述了大连的这个卖海鲜的市场很丰富。我们的中午饭就是吃螃蟹和大虾,我吃的最欢,我吃了两只螃蟹还有好多大虾!
第二天我们去了大连的旅顺口,看见了美丽而汹涌澎湃的大海,我们乘坐了快艇,感觉心里特别开心!我和妈妈在海边冲浪,感觉大海的味道是咸咸的,当海水向我冲来的时候,我的感觉是大海要把我冲走了,不知会冲到何处?我在海水附近能听到海风的声音咆哮着,海面在无风的时候很平静,人们都到海边去捡贝壳,而我却在海边捡了一块海边的小石头,向大海投去。我和妈妈在海边拍照留念,让我们伴着海风唱歌,快乐的欢呼着大海,我来了!
听导游叔叔介绍说:大连是一个沿海城市,四季都很炎热!大连很注重绿化环境。景色特别美,令我有心旷神怡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