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这么快就已经过了二十年。我真怀念小学那段时光,多么快乐啊!可惜时光不能重来。有了,回去看一下吧,不知学校有没有变化?老师还认得我吗?
今天,我就要回母校了。我驾驶着汽车,奔向母校。一路上,鸟语花香,秋高气爽,那么亲切!那就是我人生的第二个家呀!一踏进校门,我看到许多戴红领巾的小学生,我不禁感叹:这些都是祖国的花朵!
一路上,我听到有人嘀咕:“这是谁呀?”“怎么没见过她?”没关系,有这些疑问很正常!现在,他们的校服十分人性化,可以自己调节长短,肥瘦,我小时候可不是这样。看到这些,我又开始回忆起往事……
在路上我还遇到了校长,校长没变,她还是那么地慈祥,可亲,但她在我们面前时总要装作严肃,真是太可爱了!我去看了看教室,发现教室十分干净,还新添了一部全自动电脑,一部冷暖空调,我们以前可没这么好的待遇呀!对了,还有饭堂,饭堂改变了不少,变得十分漂亮,周一至周五的饭菜也变得更丰盛了!
当我走上山顶操场,发现操场上的建筑十分新,比以前还多了一个羽毛球场!这一代学生可真幸福啊!如果我还在学校的话,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在这玩了,和朋友在山顶操场玩时,别提有多快乐了!可是现在……没事,人总是要长大的。
回学校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找老师。可惜办公室的位置变了,老师换了,已经找不到以前教过我的老师了。我失落地跨出校门……
这二十年很多东西都变了,可我真希望自己还是小学生,可惜时光不能重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