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需要阳光作文1500字
通往人生的道路是崎岖、坎坷的;同时它又是快乐、幸福的,生活需要阳光作文。生活需要阳光,虽然人生路上风雨相阻,但是再阴的天注定会有晴的时候,我希望生活的世界可以少一些风雨,从而多一份阳光。
生活像经历了一场暴风雨,那些曾经熟悉以为真切的生活在我们的生活里的人,突然如同十月最初的阳光,在某一天清晨,在某一场淡蓝色天光里,突然就消失了,他们曾经生活的轨迹,他们曾经铺展开的难过与欢乐,在某一个孤独的黄昏,变成雨,轰轰隆隆地覆盖每一个看日落的人。但是生活需要阳光,风雨过后阳光依然充满整个世界。
那些日子,生活让我觉得很累很累,面对家长的催促,老师的批评,朋友的不理解,再加上成绩的不理想、艰难地度过每一天似乎以为是世界末日,那时,我还不知道阳光何时才会照到我的生活,快乐何时才会降临到我身上。班主任整天唾沫星子横飞地告诉我们:和别的同学比,别人学到了什么,你学到了什么,别人拿了第一名,你呢?又是第几名?大家同在一间教室里学习,同一个老师教的,为什么差距那么大?是老师教的不好,是你学的不好,还是另有原因?自己好好想想,写个检讨,保证下次测验在多少分的范围内,写好了交上来……成天都是这些,我开始觉得自己已经“掉队”了,渐渐的想着远离这个群体,从那以后,课程越来越难,科目越来越多,用那些IQ也就是那些智商极高的人讲就是:你没有学习脑细胞吧。数学老师唧唧喳喳在课堂上讲着函数关系如何如何,怎样怎样,天知道心早已飞到学校前面那家书店里最新流行的卡通画《哆啦A梦》以及郭敬明新出版的小说,想着这些远比那让人听不懂的函数,以及那该死的几何好看得多啦。
英语单词是那样的枯燥无味,眼睛看着却是记不入脑,想起Jay新出的专辑,那些动听而诱人的音乐,比学什么来的都要快,同学们在班里讲着明星的故事,听着听着我也不忘加上一句半句的,老师的眼睛雪亮地盯着卷纸上龙飞凤舞的字迹,最后以一句“请家长”结束了这次测验。
回到家,家里的世界要下雨了,妈妈看着一张满是叉号的卷纸,气愤地打了我一顿,问我整天干吗去了,我说去上学,其实说上学连我自己都很惭愧,天知道心飞到哪去了,小学生作文《生活需要阳光作文》。挨打的同时又想着:今后再也不敢在数学课上,在书桌洞里看小说、看漫画了。要改邪归正,每次都这样说,每次想到这里政治老师讲的一句名言又出现了:无志之人常立志,有志之人志不移。
我不知道人生会不会有梦,为什么梦里的阳光可以灿烂的一塌糊涂,可现实中的忧伤却跟雪花似的纷纷扬扬,不断飘零。
生活需要阳光,但我的阳光去哪了?我不知道,这让我觉得很惆怅,记得一个作家写过一句话,他说:我落日般的悲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人生漫长,生命苦短,当你失落时,孤寂时;当你困难时,忧伤时;放飞心灵吧!世界充满了阳光,你会发现生活也是可以远离嘈杂的人群,独啜一杯淡淡的白开水,在平淡中也能品出滋味,而太年少的痴狂,痛苦及忧伤早已在阳光下化作了一个个平淡的故事,留在了我们永恒的记忆深处。
春的阳光,温暖而充满活力,唤醒世上沉睡的万物;夏的阳光,奔放而热情,泼洒着傲视一切的自信;秋的阳光,含蓄而温馨,为小道铺上金色地毯;冬的阳光,庄重而慈爱,为苍白的心灵注入生机与希望……
一年四季,阳光滋润着你,而你的心灵,可曾充溢着金灿灿的阳光?生活需要阳光。在你欢乐地享受成功的喜悦时,阳光像绚丽的彩练,把青春的美好装点得灿烂辉煌;当你独自忍受失败的悲哀时,阳光像一台马力十足的鼓风机,烘干了你腮边珍珠般的泪珠。阳光好似一位快乐天使,自由地穿梭于大街小巷之中,为胆小懦弱者送上勇敢与自信,为白发苍苍的老人送上安逸与平和。你不再一无所有,因为你正拥有着价值连城的财富——阳光。
生活不能没有阳光的渲染,否则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将黯然失色,带上你阳光般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个美丽的明天,带上你阳光般的话语,去奉献,去奋斗,让世界充满阳光!
感谢阳光,它是如此的大公无私,平等而庄严地俯视着世间万象,美丑善恶,都逃不过那正大光明的阳光的普照。它洗涤了我们内心的污秽,无情地揭露了一切不平等的恶行,它将世界所有真、善、美纵情歌颂。阳光下的一切,变得如此透明而纯净。学习那阳光般的品性,带上你阳光般锐澈的双眼,拥抱这个世界吧!
你是否知道桑兰——一个身残志坚的体操运动员,每次摄像机对准她的时候,我们总会被那阳光般灿烂,不留一丝阴影的微笑所感染。再多挫折,再多坎坷,又算得了什么?每天,太阳都将升起。前方的大道,必将铺满阳光。你可曾在风雨之后,伫立天边,赞叹那七彩的阳光,迷恋于那美得让人诧异的彩虹?带上阳光般不屈不挠的意志,去战胜一切困难吧!
生活需要阳光,生活更需要阳光的你,勇敢经受阳光的洗礼,带着阳光般的心灵上路吧!去迎接明天--那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