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号对于我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我第一次参加了拓展训练,虽然只有一天,但这一天将让我受用无穷。
曾听说过我们学校有这样的活动,但只是听说,并且从同学的口中得知一个字,就是“玩”,我不赞同他们的说法,我认为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给了我们真正挑战自己的机会和平台,激发我们在困境中的潜能,让我们更相信自己,更懂得团体的力量。
在大学里,我们不光学会的是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学习怎样去生存,懂得生存的意义,并且要选择一个好得生存方式是很重要的,拓展中我学会了很多,尽管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精神没有调整好,下面介绍一下我们一天的战斗成果。
早上大家都很早的在校门口集合,张老师和孙老师带着我们坐着车去往江北的一个公园参加训练,在车上我们吃着早餐到达目的地,等待我们的是一个教练,看起来很严厉,让我们排队,报数,分成了两个对队,之后给我们带到了另一个场地,另一个教练领我们做了一个像魔术一样的游戏,我们都不知道到为什么,只知道听从他的指挥就能成功。接下来我们就进行我们的团体活动了,我们的团队有着一个响亮的队名——亮剑,对训是“侠剑相逢,亮剑必胜”,是不是很有气势呢!我们在队长的带领下,还高唱队歌“我相信”开始了一天极具挑战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