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百花盛开,花儿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露出半边脸。蝴蝶再蔚蓝的高高的天空种自由自在地飞翔。蜜蜂在美丽地花丛种歌唱着。路旁地蒲公英像太阳一样闪耀着金光。 春姑娘披着轻纱悄悄地向我们飞来,挥动着她的五彩画笔,这刻,我才感觉到了春天的美丽。百花争艳,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那这就是:“不争花王,不放弃。”燕子们飞回来了,就在这时都看见燕子们在天空像小孩子似的边嬉戏边飞翔。风来了,蒲公英妈妈的孩子们在天空展现她们优美的舞姿,风停了,她们陆续落到地下,为大地带去新生命。 山鸡在山岗上细心地做它的工作 天天早晨叫醒人们和金光耀目的太阳。鸟儿们飞来了,
早晨一醒就看见鸟儿们成群结队地从天空飞过,像一群调皮地小孩子在玩耍。小草从它那暖和地“被窝”里钻了出来,让阳光照射它那光滑地身体。那可爱的小树芽似一个喜欢吃饭的孩子,越长越胖,越来越高了
你看,小草不知什么时候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挺胸抬头探望着这一片稀奇的世界。它在春风的吹拂下轻盈舞动,似摆动的绿绒毯。
河边的柳枝也悄悄的伸进解冰的小河里,好似在跟小河亲切的言好、在和小河议论春色。微风吹来,映在水里的青山绿树,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美丽极了。
春天的阳光更是暖洋洋得照在人们的脸上,使人陶醉。春天的阳光像一个温热的火炉,散发着春的光芒;照在绿色的大地上,金光粼粼。
春天的白云也格外多姿,像奔腾的小马,像翻滚的浪花,又像春姑娘白净的脸,使人们感到精神舒爽,感到心旷神怡。
你在看那半山腰。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也都笑盈盈的开着,更是一片花香四溢的世界。
“一年之季在于春”,我真希望春天永远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