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妈妈都会带着我和姐姐满世界的跑,今年我们去了内蒙古。
到那里,已经是下午了,我们就在蒙古包里面吃饭。那里的饭可好吃了,有蒙古馅饼,香烤羊排,也有鸡蛋炒青菜,我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午饭,我们又去吃小吃。首先我们品赏了内蒙古的奶茶,那里的奶茶里面加了一点牛肉和小米,再加点糖,就更好喝了,然后我们又去吃了羊肉串。
吃完小吃,我们就去内蒙古最大的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贝尔是世界上著名的三大草原之一,是我国最大的草原。到了那里,放眼望去,一排排羊儿在绿绿的草地上吃着鲜嫩的小草,欢快地奔跑着。往远看,那一只只羊儿好像一颗颗白色的珠子撒落在草地上,美极了。到了草原,骑马是一定要去的。坐在马背上,那匹马一跑,我整个人就被震的飞了起来,落下来的时候屁股都疼了。
珍珠泉是内蒙古原始森林大青沟里面的泉眼,像珍珠一样干净。这个泉眼很小,水有一股金属味,水下面有一层沙,手摸去很柔软,而且这层沙还会动。咦,怎么回事呢?我把手放进沙里摸了摸,发现下面有很多水在向上面冲,像无数小姑娘在跳舞。哦,原来是这样啊!大家觉得很有趣,都纷纷玩沙子、玩水,玩得不亦乐乎。导游说:“用珍珠泉的水洗手,可以去掉人身上的浊气、晦气。”
我很喜欢这里优美风景,我跟妈妈说,我们买只小羊养在这里,明年再来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