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海洋”在月夜下显得悠然与寂静,如梦境般得美!
“看!”
那一霎那间,昙花开放了。那舞动的身姿是那么的迷人!而更迷人的是她散发出的动人的魅力与其熟悉的味道—感恩!
在生活中,“感恩”早已夹杂在了常人的生活之中。而我们应面对上天给予的种种恩赐与经验,怜爱与不公。我们或许无法改变生活的事实,却可以用另一种心态来面对。
感恩正如繁华梦景一般,是美好的、梦幻的,是用乐观而又积极的心态去对待的。感恩是简单的,然而又不简单。感恩正如黎明的启明星,带给漆黑夜晚的一丝光明;感恩正如迷茫无序之时忽然的“柳暗花明又一村”“感恩”似乎与“感激”、“感谢”类同,但“感恩”是真正发自内心的一种慷慨!
繁华梦景的感恩啊!—感恩生活!
感恩生活中的人们,感恩于父母、感恩于老师、感恩与亲朋好友—是他们让我从幼小的一棵苗芽成长起来!懂得感恩生活!
生活在这个复杂的年头,是我们常常因社会背景而把利益强加在人际关系的头上!事实,由于这些人际关系,才能使我们收到感悟。其实,社会又是简单的!只要懂得不去忽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激老师的启蒙之恩;感激亲朋好友的无私帮助……其实感恩生活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温馨!啊!让这一切的美好滋润心里的那一片土地,让我们的生命之花能够得到更好的呵护!
繁华梦景的感恩啊!感恩生活!
感恩生活带来的挫折与磨难,是它们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屈叛之心不可有,坚韧之心不可无”的道理。也是它孕育了一个个像而又不尽相同的个体,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让我们体味到生命奋进的火花不断冲撞新的理念,闪烁出新的光芒!
现在,花的海洋又似乎在“繁华梦景”的衬托下都懂得了—感恩生活。这些花们似乎永远不会显得空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