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校园里又变回以前那样的喧闹了。操场上很多同学,有散步的、有打排球的、有打篮球的、热闹极了!
开学嘛,不过就是要早点被妈妈叫起床,没有什么了不起,胖子就当是减肥,瘦子就当是健美。还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呢!挺好的嘛。
"开学了!开学了!"随着一阵阵欢呼的叫声,把我从假期的梦中唤醒。说实话,一个月没来学校,我还真有点怀念在学校的生活呢!
这个暑假令我非常难忘,要开学了,我虽然人已经到校,可是我的心还在外面。但我相信自己只要真的开学了,在教室里多上两节课,我的心就会像被一根"绳"子牢牢地捆住似的回到学校。
转眼就要开学了,时间过得飞快,真是"度年如日"啊。
开学的感受就是不一样,心情舒畅极了,想象着新一学期开始的样子,顾不上洗脸刷牙,马马虎虎的吃了几片面包,忍不住到了学校。
快要开学了,我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我又可以看见我的同学了,甭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发愁的是我又要回到白天有老师,晚上有妈妈的生活中。
开学了,就代表一个新的学期又到来了。学习,是一个不断充实自己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
经过了一个漫长的暑假,刚刚开学,但是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反而更加熟悉了。
开学了,我们又要开始学习,让我们从新的起跑线出发!
9月1日,我背着轻轻的书包,哼着小曲,来到了阔别已久的学校。校园里,玉兰树长高了许多,桂花树像一位发福的老人,圆滚滚的肚子正在朝我们摇晃。好像是邀请我们去那里遮荫。
哎,一眨眼,一个暑假又过去了,开学又要来了......
今天是9月1日,新的学期总算被我盼星星、盼月亮的盼来了。早晨,我懒洋洋的从床上爬了起来,一抬头只见蓝宝石似的天空犹如大海一样碧蓝。于是我不急不忙的吃完了早饭,踏上了新学期的路程。
开学嘛,不过就是与混熟了的老朋友--电视机、游戏机告别,不用难过得留泪,电视不会再发烧了,或许是一种解脱呢!
开学了就开学了呗,只有一年级、二年级的小同学才会激动万分、紧张至极、难以入睡,对于我们这些经历过八九十次开学的老同学已经再平常不过了。
又要开学了,在很多小学生的眼里,开学是一件烦恼的事。可对我来说,开学并不是坏事。
接下来的一天时间中,又是像以前一样紧张的学习。但我和其他同学一样都很愉快,因为我们又见面了,又回到这充满激情而富有诗意的学校生活中。
开学了,我可真兴奋啊,兴奋得昨天一夜都没睡好。
张扬乐学乐思的个性,坚守不骄不躁的心态。
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努力就能成功,坚持确保胜利。
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
真心的对别人产生点兴趣,是推销员最重要的品格。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人生最重要的价值是心灵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
形成天才的决定因素应该是勤奋。
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
再牛掰的梦想,也经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饭般的坚持。没有人的命运是盘注定会输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最大的格局。只要坚信,我们一定可以!
为了不让生活留下遗憾和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抓住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
走在教室里,同学们都叽叽喳喳的交谈着怎么过的春节,怎么写的作业,晒晒自己挣了多少压岁钱……要发新书了,我们都在忐忑不安的坐在座位上,紧张的期待这一册的新书将会是什么样的呢,真是好期待啊!发下了新书,这将使我们最快乐的时刻,都迫不及待的翻看着,预习着。
又个新学期如期而至,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精力去迎接他吧。在努力地学好学校开设的各科课程之外,对我们的小记者活动,也要积极参加,尽量写好每一篇活动作文,在2012年,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校园里的学生渐渐多了,老师家长也渐渐多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张张崭新的面孔,都在这一刻汇集到了这里。开学了,我们又可以聆听老师的教诲。
校园里的小草不知何时已经变得暗绿,仿佛想在泛黄之前多看一眼同学们欢乐的笑脸。操场上、教学楼前、公寓楼边,放眼望去,一颗挨着一颗,一片接着一片,手拉着手儿在向我们打招呼。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杨启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 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 避过所有的浅滩 到达成功的彼岸!
盼望着,盼望着,暑假结束了,开学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是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同学们高兴起来了,老师们快乐起来了,我们的校园沸腾起来了。
开学了,我们又结识了新的同学。开学了,我们又将创造优异的成绩。开学了,我们笑了。
开学啦开学啦,一个月的寒假生活就在我们的欢歌笑语中结束了,迎接我们小学生的将是四个多月的学校学习生活,我们已到了五年级下册,学习、做题的难度增高了,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拼搏,来完成五年级下册的学业。
开学的时候,我又看到了久别的老师和同学,心里特别高兴。老师亲切地询问我们暑假的生活,同学们在一起说个不停。暑假里好多同学都学了不少本领,有的学了毛笔字,有的学了游泳,有的学了跆拳道。我一定会在新的学期中拿出好成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见面分外喜欢我们升入了二年纪,开始了新学年学校增加了许多小弟弟和小妹妹,老师给我们排了新的座位,第一天上学同学们可高兴了,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到了学校之后,见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欢快的笑容。我们在一起互相问好,寒假过完了,一个月没见我的朋友们,怎么可能不思念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