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房屋,那冰冷的墙面,只为点缀用的植物和城内的喧杂音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家园。我躺在床上随着喧杂音我慢慢进入梦乡。
这才是我想要的家园!那种自然家园,看!那房型,像是苗族的房子一样紧挨着水。清晨,便和伙伴们一起玩耍。跟着长辈们一起顺手摘一片树叶吹出属于自己的小曲儿。
我的家园四面都是一片植物,多种些花花草草既能呼吸道最新鲜的空气又美化又漂亮!那时我一定很开心,走在一条丛林小路,闻着花香,闻着湿润的泥土;静静的听到风儿吹动着树叶,小草发出的“咝咝”声。走到河边便抓起了鱼,那鱼游得真快呀!没抓找不成,反倒溅了一身水!
各家都有一个小院,那是用来种菜,种果的。摘下自己种的果实,咬一口,好家伙,真甜呀!
到了晚上,我们可没有闲着。在离家不久,有一个“观夜层”。只有本地人才能免费去,它分为两部分,观地下和观星星。看得一清二楚。
当然!我的家园怎么可能就这一个景点呢。就像荷兰乌赫斯特海斯特小镇的“人体博物馆”一样。只不是观察人体而是观察恐龙内体,根据恐龙内的结构所做出的大模型。每一个部位都栩栩如生。在里面你的耳朵也不会闲着,仔细听,每个部位在工作时会发出声音。比如恐龙的心脏它会发出“扑通扑通”的跳动声。在你触摸某个部位时会像真的一样又硬又软。就像你真的回到了那个时代进到了恐龙的肚子里!
我们还有无数个神奇而美丽的景点比如“飞入天空”“动物贯”等。这是我的梦想家园!你呢?每个人的梦想家园,一定很特殊,各有各的特点。
又是一个清晨,长辈们到了丛林小路中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唱出豪放的歌,这山歌飘到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