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描写动物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只小白狗。
它有一身厚厚的纯白色的毛,一双像狐狸的耳朵,尖尖的脸庞……咋一眼过去,怎么这只小狗从头到尾都这么像狐狸啊!我刚开始见到它,就被它骗过去了呢。它吃东西的时候跟别的狗不一样:稳稳的用两只后腿坐着,然后用两只前爪捧着食物,伸着脑袋一点点的吃东西。有时候吃的高兴了,它就汪汪叫。它的叫声很特别。
听起来似乎很低沉,好像一个老人在念叨什么,但是你仔细一听,就会发现又跟别的低沉的不一样。比如,它要是吃到爱吃的东西,就会叫的低沉而短暂,它要是没吃饱,就会叫的冗长而烦闷,这个时候,你要是给它再给点食物,它就会变的很乖巧。如果你在它吃东西的时候,摸摸它的额头,它就会伸出前爪,趴到你的腿上,乘机要你抱抱它,然后顺利的坐到你的腿上,开始安静的吃它的食物,这个时候,你要再摸摸它的头,它就会舔舔你,大大的眼睛呆呆的看着你,真是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带了一根骨头给小白狗吃,可这时,却跑来了一只小黄狗和它争了起来。它们互相用前爪你争我挠,这个时候,小黄狗一不小心将骨头掉入小白狗的手中,小白狗乘机把骨头用爪子按住,然后冲小黄狗汪汪叫,小黄狗被吓跑了。小白狗这才安心的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看我,还冲我呜呜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不过从今往后,要带俩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