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天盼着过春节,盼啊,盼啊,2017年的春节终于到来了。
这一天,下起了鹅毛大雪,看来明年还是个“瑞雪兆丰年”哩!家家户户都贴上了对联,大人忙着买年货、拜年,大街上挤满了人,真是热闹。
孩子们最爱玩鞭炮了,他们围着鞭炮转来转去,欢呼雀跃,快活极了。
终于到吃年夜饭的时间了,餐桌上摆着各种美味佳肴:有春卷、鸭舌、八宝饭……我大口地吃着春卷,心里美滋滋地。“呃。”我已经再也吃不下了,可肚子已经开始“享受”了。
为了让自己不睡着,我打开了电视机,电视上有很多节目,如:唱歌、跳舞、有趣的魔术……有一曲钢琴独奏让我们全家着迷:只见表演者双手在钢琴上飞快地舞动着,弹奏出一首悠扬的乐曲,美妙极了。
十二点到了,我和妈妈在广场上放起烟花来,旁边的小孩子着迷地看着。烟花在空中绽放,有的像鸭子,有的像小狗……此时此刻,天空也在为新年的到来鼓掌呢!
就这样,2019年的春节渐渐过去了,我真希望2020年的春节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