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 作文三年级
女孩与男孩相遇在网络 。因为游戏的投缘而相识,男孩喜欢上了女孩。喜欢上了女孩的善解人意、喜欢上了女孩的温柔淑雅、喜欢上了女孩的美丽、喜欢上了女孩文静的性格。虽然他也知道这不现实,可是男孩还是决定追求女孩。男孩心里有了女孩,每天在群里聊天时会与女孩打闹,所有人都看出了男孩喜欢女孩,只有女孩自己不知道。别人告诉女孩男孩喜欢她的时候,女孩很吃惊,女孩只认为是游戏,就答应了男孩。可是时间久了,男孩发现再也无法自拔,他一定要和女孩走到现实里。男孩想要保护女孩,永远和女孩在一起。男孩知道他喜欢上了女孩,就注定他和女孩未来的路会很难走。但是男孩依然要坚持下去。
女孩终于被男孩的真诚打动。她决定等男孩来接她。等男孩向她求婚的那天。虽然女孩知道这段路会很艰难,女孩还是决定了给男孩一个机会。
男孩的父母、女孩的父母都不同意他们俩在一起。男孩的父母不准许男孩去找女孩,不准他和女孩来往。女孩很失望,她知道他们不可能的。可是女孩却还是执着的等着男孩。不答应其他男生的追求。女孩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男孩也依然在默默努力。
这天的情人节 ,女孩走在街上,看着一对对的情 侣,看着一朵朵的玫瑰,看着一个个情人 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标语。女孩突然好想哭。她想念男孩了。她多希望男孩可以在她身边陪着她。她不需要那些很多女孩都向往的浪漫,她只想要那种平淡的幸福,只要男孩可以永远陪在女孩身边就好。女孩低下头,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她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的眼泪,她只好低着头一个人默默哭泣。忽然有一只暖暖的、大大的手放到女孩面前,为女孩擦掉了眼泪。是男孩。女孩看着突然出现的男孩哭的更凶了。男孩温柔的把女孩放到自己怀里。男孩那宽阔的胸膛让女孩觉得好温暖,可以这样依赖一辈子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男孩终于开口说出了女孩想听到的话:“对不起,要你等我这么久。今天我就是来实现我的诺言的。”
女孩看着男孩突然拿出的那亮晶晶的、充满着幸福的戒指。女孩的眼泪终于又一次流了下来。
男孩的父母终于受不住男孩的坚持。同意了男孩去找女孩。和女孩在一起。他们的父母终于决定祝福这对鸳鸯。
男孩和女孩结婚了。
可是结婚后没有多久,男孩就像变了一个人似地。整天不回家,和朋友出去吃喝玩乐。就好像忘记了曾经的对女孩的承诺一样。女孩每天一个人守着一个空房子,只有女孩一个人的声音。男孩每天要很晚才回家,早上女孩醒来的时候,旁边就已经是空了的。
难道得到了就不再是好的了么?得到了就不再去珍惜了么?难道你就不懂得珍惜么?
女孩的日子过的好累。。。女孩再也捕捉不到那个曾经多么温暖的胸膛。女孩只能每天委屈的一个人流泪 。
明天就是男孩与女孩的结婚纪念日。女孩想要男孩明天和自己呆一天,然后独自离开。放男孩自由。女孩等男孩等到很晚,半夜4点多,男孩终于醉醺醺的回来了。女孩说明天可以不可以陪我一天?
男孩开口一下就拒绝了“我明天还有事。改天吧”
女孩哭了“为什么你结婚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我每天都见不到你的影子。难道真的得到了就不再珍惜了么?难道曾经你对我诺言你都忘了么?”
男孩对女孩怒吼“我明天真的有事。你不要那么任性好不好?”
女孩的眼泪就像波涛汹涌一样,听到男孩说自己任性,女孩的心都碎了“明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就明天一天都不可以么?明天过后你想干什么我都不会再阻拦你”
男孩的心不知道为什么痛了一下,可是男孩没有在意。男孩终于软下来答应明天哪都不去,陪女孩一天。
天亮了,女孩高兴,却又不高兴。女孩高兴,女孩终于可以好好和男孩相处一天。不高兴的是今天过后女孩就要离开男孩了。离开她最爱的人。
女孩早早起来为男孩准备了早餐,早餐做好很久男孩都没有起来。女孩不忍心打扰男孩,所以没有叫醒男孩。男孩到很晚才起床。女孩看早餐凉了对男孩说“你醒了?饭都凉了,我再去给你热一下”男孩看着女孩那沧桑又有些凄凉的背影不觉有些心痛。男孩决定今天一定好好陪陪女孩。
男孩与女孩走在他们那曾经熟悉的街口,可是又好像变了好多,和以前不再相同,人也不再是从前的了。女孩的心又阵阵痛了起来。
女孩突然感觉有种不祥的预感涌上脑袋,女孩回头,看到的却是以个男人拿着一把刀眼神愤恨的冲他们走来,已经走到了男孩的背后。女孩想都没有想,从背后抱住了男孩,为男孩挡了那一刀。
女孩只感觉到身体有种凉凉的感觉,好像有热乎乎的东西在染湿她今天为男孩特意打扮的衣服。女孩慢慢的向后倒去。终于在最后一刻没有让女孩失望,女孩没有倒在冰凉的马路上。男孩抱着女孩,嘴里再说着什么,可是女孩却什么都听不到,女孩想说什么却无力说出的话就憋在了嘴里,她只好用尽最后的力气伸手抚摸了下男孩的脸。女孩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曾经用尽自己生命去疼惜女孩的脸,那张曾经的熟悉的脸上留下一滴泪水落在了女孩的脸上,这滴泪水是那样的温暖,热热的。这是此刻女孩唯一可以感觉到的温度。女孩欣慰的笑 了。女孩的手无力的垂下,旁边围着的身影渐渐成了黑色,变的模糊不清。。。
此时的男孩用尽力气去叫女孩,男孩多么希望女孩没有为他挡那一刀,此时他多么希望流血的人是他自己!
他恨自己没有好好珍惜女孩,恨自己不懂得珍惜,他是那样的恨自己,恨自己的一切!
男孩搂住女孩,就那样放肆的大声的哭泣,听不到任何人言语。男孩的心好痛,男孩恨不得一头撞死,自己为什么就没有保护好女孩?
救护车的响声在男孩身边大声的叫着,男孩什么都听不到。只希望此刻的女孩可以睁开眼睛,和他一起回家。几个穿着白色衣服的人拉开男孩,就那样强行的把女孩带走,男孩几乎快要崩溃了。那些白色的衣服,白的有些吓人,让男孩好害怕。男孩生平第一次是那样的害怕看到白色。男孩跪在地上,直到有人拉他一起上了那辆叫唤不停的车。男孩都不知道,是谁把他拉上车的。他看着女孩苍白的脸,眼泪好似波涛汹涌般。
看着墙上正在抢救的灯一直亮着,男孩真想打自己几个嘴巴。不知过了多久,墙上的灯终于灭了。男孩希望听到女孩醒过来的消息,却又不敢走到穿着绿色手术衣的人身边。直到那绿色站在自己面前,拍下自己的肩膀。那一下,男孩觉得他的手好像有千斤重,就好像是一把锤子拍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不要担心了,好在这一刀不是很深,保住了性命。她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只不过。。。”
男孩听到女孩没有生命危险好开心,就好像是女孩喜欢的花发了芽一样,那样欣喜。但是医生还是说出了“只不过。。。”男孩好像一下子又跌落谷底
“只不过她肚子里的孩子没有保住,很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现在你要好好照顾她,她的身体还很虚弱。”
孩子?她有了我们的孩子?可是自己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人家丈夫的?她有了我们的孩子,我还不在家照顾她,还总是惹她生气,还让她为自己挡刀子?老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有了我们的宝宝呢?是不是因为我太坏了?是不是因为我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丈夫?是不是我不配当一个父亲?老婆,对不起,是我不好,以后再也不会了,对不起。。。
女孩慢慢睁开眼睛。。。好累。。。自己好像明明睡了很久,可是为什么却还是那么累呢?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白色却那么陌生的房间。突然想起自己为男孩挡刀的事情。她转头终于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女孩很欣慰,自己还可以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女孩记起,自己在失去知觉前落到自己脸上的那滴泪,女孩的眼泪也不知不觉从眼角处流了出来。女孩想要伸手抚摸那张熟悉的面孔,可是伸到一半,一阵痛意瞬间袭来。不只是背上的痛,肚子上的痛仿佛告诉了女孩什么。女孩明白了,是女孩和男孩的宝宝没有了。女孩抚摸着肚子,眼泪又一次流出来、“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没能让你出世。对不起。。。”
男孩叫着女孩的名字就那样被噩梦惊醒。男孩多么害怕真的失去女孩。当男孩知道这是梦后,他立刻寻找女孩的身影。看到女孩的手放在肚子上,泪水沾满整个苍白的脸颊。
男孩抓住女孩的手“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对不起你,让你吃了这么多苦。都怪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老婆,原谅我。。。”
女孩把手放到男孩的脸庞,女孩的泪是热热的,是那样幸福,是那样欣慰。。。女孩觉得值得了,能够换回男孩的回心转意,就是为男孩死也值得了。
一年后,女孩再次有了她和男孩的宝宝。
“老婆,辛苦你了。是女孩,长的和你一样漂亮,是你让我懂得什么叫珍惜,我要记住这个教训,所以我想给我们的宝宝取名叫铭惜,好不好?”
女孩点点头,脸上是满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