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你们的肆虚导致全国上下人心惟惧。你们所到之处,城市被封锁,市民被隔离,其至有的家庭因你们而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但是,你们不要太得意忘,这并不是你们的力量,你们只是借助了中国强大的交通业和旅游业来分级传播,碰巧你赶上了全国的人口迁徙——春运,才让你们有了可乘之机。虽然你们的传播,使全国没有几块净土,但是全国的人民万众一心,总在一天会战胜你的!虽然你让学校停课,可我们在家里上网课,依然可以学习知识。虽然你让我出不了门,但我在家里依然可以强身健体,你们的身份暴光以后,中国立即从各地抽调医护人员,紧急前住武汉。此刻,武汉人民虽然在危险之中,但依然在与你们对抗。所以你们是永远不会得逞的。
目前,我国治愈的人,已达到了四万多,很多地区已经解封,很多学校都已经预备开学了,所以,病毒们,你们的好日子就快要到头了!
一线虽然危险,但依然有那么多的“白衣天使”争着抢着去前线,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17年前的非典,我就去过,你就让我去吧!”“我要去一线了,你们多保重!可千万不要告诉我妈呀!”“小李,好好干!不要担心这里,等你平安回来了,主任请你唱酒!”这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哪一句不让人热泪盈眶?!这一个个逆行的背影,哪一个不使人激情澎湃?!
病毒们,面对这支穿着白色战袍的战队,不要妄想着胜利,因为,早晚会有一天,中国人会战胜你的。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不要试图做无畏的抵抗,投降吧!
曾记否,中华五千年文化,多次面临危机,但是每一次都在中华英雄儿女的顽强拼搏下化险为夷。我们是不屈的民族,我们是不败的国家。
十四亿人口的泱泱大国,不会轻易被打败!五千年的历史文明,必将再添一次传奇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