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有的人说梦想是虚无缥缈的,有的人说梦想是实实在在的。我认为梦想是实在的,有梦想的人才会有自己的追求,没有梦想的人则会显得有点可悲。梦想就像是广阔天空中的朵朵白云,美丽可爱。我的心中就有一朵最美丽可爱的白云。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律师,帮充满正义的人打官司。现代社会是充满竞争的社会,但是在我的眼里有些时候还有不够公平的地方,因此,我想做一名律师,让这个世界不再缺乏公平。要做一名律师,首先,就必须有好的修养,还要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所以,我要从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在生活中多帮助有困难的人。我还要做一个明察秋毫的人,果断辨析是非,伸张正义。我觉得这是做律师的基本的道德条件。这就是我红色的“中国梦”。
我在想,虽然上帝并没有给我一对美丽的翅膀,却给了我一个会梦想的大脑, 梦想是无形的,随时随地伴随着我,让我自由翱翔。拥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拥有梦想的人生是缤纷的,每个孩子都应拥有梦想,不管梦想是多么的渺小,多么的不起眼。它都会让你不再平凡,不再让你懦弱无能。
春华秋实,日月经天,江河经地。下一个百年,我的中国梦——律师梦,依旧存在。来吧!同学们,让我们伫立奔腾不息的黄河边,和惊涛骇浪分享我的梦;让我们站在蜿蜒起伏的万里长城上,和皎洁明月诉说我的梦。因为有梦才有创新,有梦才有未来。相信自己,同学们,滚滚黄河就是我们的榜样,它是那样壮观;万里长城也是我们的榜样,它是那样的雄伟。
啊!梦想,我很庆幸,在我的人生路有你相伴,你就是我前进的方向,你就是我不懈的力量,一路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