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江南实验学校十三届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我一共参加三个项目:60米、立定跳远和4X100米。让我最为紧张的项目是立定跳远。刘曼琪、吴若萱、庞非凡和我一起在风雨操场比赛。马上要开始比赛了,我排在庞非凡的后面,他开始比赛的时候我最紧张,心在“砰砰”地跳,似乎马上要从嗓子眼儿跳出来了。我试着深呼吸来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深呼吸了几次,终于放松了。我先在起跳线上站稳,前后摆动双臂,三次摆臂之后纵身一跳,三次成绩都还不错,最远的成绩停在了1。87米,我真不敢相信!
跳完时,我的双腿都在发抖!最后,大家的成绩都出来了,我居然获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非常感谢,课后陪我们训练的赵冠宇外公和爸爸,还有王老师!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