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们会插上科学翅膀在天空中飞翔,科技会占领这个世界,人们会在生活中大量运用高科技,真希望这样的日子早点到来。
很久以前人们都很贫穷,没有手机,天天只靠放牛,养羊为生,去一个超市要走很远的路,而且道路凹凸不平。许多年以后交通工具比以前先进很多,教师也都变成了机器人,书本也变成了电子书,饭馆里的服务生也都是智能机器人,会更有礼貌地为客人服务。未来的科技会很发达,连想象中的东西都能变成真的。未来会有一种叫时空穿梭机的机器人,它有手掌大小,展开后会出现一个虫洞,通过虫洞可以去到恐龙世界见到真正的大恐龙,还可以观看一次壮观的火山爆发,还可以穿越到古代见到许多诗人和他们一起学习古诗。这个机器人什么地方都能去,只要你敢于想象,它就能为你敞开理想的大门。未来的车也很智能,可以用指纹来解锁,如果人的东西太多,后备箱就自动变大,而且一到夏天车就自动开空调,一到冬天就自动开暖风,未来的手机也是智能的,手机的外壳就是扫描仪,只要碰到手机就可以立刻识别。
我真的很想穿越到未来,不过这都是幻想,只有我们现在努力的去学习,快速推动科技的发展,在不久的将来也许这个愿望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