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欢喜的,哪个小学生都喜欢这欢喜的暑假,我也不破例。我左盼右盼,总算盼来了这个暑假的第一天。
清晨,一大早,我想睡一个回笼觉,把整个学期没睡好的觉悉数补回来,却被从窗户上射下来的一缕缕金黄色的阳光打扰了。渐渐的,我从睡梦中复苏,看看时钟,才发现已是上午8:00。正想起我与父母说好去晨运。我赶忙穿上衣服,带上网球拍、羽毛球拍,就出了家门。
刚出门,一股股热浪就从我脸上扑来,没过几分钟,我已经汗流浃背,把衣服都湿透了。回到家,我感觉精力充沛,于是给我的朋友打电话,约他们去游泳。接着,我开始上网,了解同学们的日子并参阅。
下午更是热,连蝉都不叫了。我十分困难熬到了下午3点,我那颗火热的心已经燃烧了起来,拿上游泳眼镜就直奔游泳池。到了游泳池,我不顾三七二十一,一个扑通就跳下水去,顿时,夏天的酷热已经跑到了九霄云外去了,迎来的是一片片的清凉,那种烦闷的刚觉瞬间化为乌有,换来的一片欢喜。我和朋友们一起打水球,传“水弹”玩得兴高彩烈。
瞧!我暑假的第一天是多么的精彩,多么的艳丽!